爱情总是处在暧昧的模糊地带?爱情塔罗:我和他会成为恋人吗? - npnt

愛情塔羅:我和他會成為戀人嗎?

 

愛情是甜蜜誘人的,若總是處在曖昧的模糊地帶,必定會讓人不知所措!今天小精靈就透過塔羅牌幫你測出,你和他有機會成為戀人嗎?請在腦海中想著對方的模樣,再憑直覺從下面四張塔羅牌中選出一張!

A丶穿紅洋裝的女子

B丶藍鳥和少女

C丶女子和天鵝

D丶一對女生

 

答案A丶穿紅洋裝的女子

你們彼此成為戀人的機率不大,目前或許對方對你的好感很明顯,但你要小心對方可能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他可能也知道你對他有好感,因此常藉機對你噓寒問暖,想讓你更離不開他!抽到這張牌的你,必須留意對方對你另有所圖,建議你最好保持清楚的思維,別一味地陷入愛情圈套中。

答案B丶藍鳥和少女

你們彼此成為戀人的機率很高,你們在相處上十分契合,互相無話不談,而且很可能一個小動作丶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想要表達什麼,或者是能夠了解對方的心意。抽到這張牌的你,表示對方是有誠意想要跟你在一起的,只要你們多朝夕相處,相信很快就會有好消息的喔!

答案C丶女子和天鵝

你們彼此成為戀人的機率很低,對方對你可能沒有太大的好感,或許你們在相處上還算不錯!但對方會讓你覺得他是個被動的人,因為他不太像戀人般的關心你。你們只是像一般的異性朋友那樣相處,因此如果你想與對方發展成戀人關系,那可能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答案D丶一對女生

你們彼此成為戀人的機率頗高,對方和你可能認識已久,甚至彼此有點像兩小無猜,在團體或公司中,大家都覺得你們很登對!因此對方對你可能也頗有好感,如果想要再更進一步的話,你必須稍微主動一點,可以讓對方知道他在你心中是獨一無二的喔!

點擊上方頭像,查看更多運勢動態。請您關注小精靈的今日頭條號,了解星象發展讓自己更順心!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