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禮貌正妹很多?她出社會「狂被放鴿子、不回訊息」引網議論:跟顏值無關 - npnt

人與人之間相處「保持禮貌」是最基本的素養,但卻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一名女網友抱怨,出社會常常遇到長得漂亮但超沒禮貌的女生,不是無故放鴿子就是主動私訊問人後都不回訊息,原po忍不住直言「這些基本道理都不懂的人,我就直接朋友都不是了」,不過由於遇到太多案例,她也懷疑是不是自己也有問題。

日前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透露,出社會後常常在一些場合認識長相出眾的女生,但普遍都超級沒有禮貌,「想想他們可能很受歡迎,訊息太多可能懶得回覆別人」,不是無故放鴿子就是主動私訊後就不回訊息,原po直言「這些基本道理都不懂的人,我就直接朋友都不是了」,但由於實在遇過太多案例了,所以她也忍不住懷疑自己是不是也有問題,「真的是我的問題嗎?傻眼」。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議論,有網友表示「有的也沒有到漂亮,但不知道在自以為是什麼」、「台灣公主不少是環境或家庭養出來的,導致公主還沒社會或無法接受社會化」、「很正常啊!而且還有好多男生當工具人、OO,出去吃飯都不用錢」、「妳特別強調的應該是那些人中漂亮女生最不容易受到制裁,還有一堆OO在護航」、「有同感,滿多這樣的人,有點姿色,不把其他人放在眼裡,甚至男生一靠近,就推定要追她」。

還有網友認為「跟顏值無關吧!有些人就是沒禮貌」」、「沒禮貌有分男女嗎」、等你做過蝦皮賣家,提醒買家去店家領包裹時,就會遇到不少人間蒸發的王X蛋,就知道這跟美醜無關」、「不是你的問題,但也不是性別的問題」、「妳誤會了,長得醜的也很沒禮貌」、「先不論長相,社會上就是有這種人,有長的正也有普通的」、「我聽的沒禮貌男女都有耶,這無關性別和長的好不好看吧?」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