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司威脅發生性關系就可以提早回家 正妹開臉書直播送他入獄!  - npnt

 

 

   

 

 

國一位無良上司竟然向正妹提議,只要跟他做愛就可提早回家休息!在夏威夷年僅21歲的變性女孩因為偷竊別人的手提包,而被處罰要做6天的社區服務,沒想到監督她的47歲上司不懷好意,接連性騷擾她,最後女孩靈機一動,用臉書直播將上司惡行公諸於世。

據《鏡報》報導,少女米爾霍(Makana Milho)指稱,上司維拉紐瓦(Harold Villanueva Jr)在她清洗廁所時先偷掐了自己的臀部,接著不懷好意的維拉紐瓦載女孩到了一個空無一人的停車場,讓她開始擔心自己的安危。

色狼上司維拉紐瓦最後被警方逮捕,並依照性侵罪起訴。(圖擷自《鏡報》)

在夏威夷年僅21歲的變性女孩因為偷竊別人的手提包,而被處罰要做6天的社區服務,沒想到監督她的47歲上司不懷好意,提議只要跟他性愛就可提早回家休息。(圖擷自「Makana Milho」instagram)

此時米爾霍忽然想起,不久前明尼蘇達州有位女子,用臉書直播黑人男友被警察槍擊的過程,於是她也利用臉書直播的功能,將手機藏在包包中,側錄上司的淫言穢語。

在這將近30分鐘的直播影片裡,可以聽到維拉紐瓦向少女要求做愛,一開始還安撫「妳可以很快回家。」下一句又威脅「如果不做,那我會要求你待到凌晨1點。」

色狼上司最後甚至說出「如果妳不想戴套,我並不介意口交。」此時米爾霍則說「我可以問問看我的朋友有沒有保險套。」米爾霍後來表示,她之所以會這樣回答,是希望能離開這個陌生的停車場,讓上司載她到比較安全的地方。

這段於7月22日錄下的臉書直播立刻在網上流傳,已有將近20萬人觀看,維拉紐瓦最後則被警方逮捕,並依照性侵罪起訴。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