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腳有這「3個特徵」是天生勞碌命,一生都在為他人操心! - npnt

強者勞力,智者勞心,若是身心都很辛苦,可稱之為勞碌,對於女人來說,命理的順暢與坎坷,統統都寫在身上的各個部位之上,腳作為站立世間的根本,更能揭示一輩子要走多少彎路,會有多勞碌,如果腳上有這幾個特徵,對於女人來說,容易奔波一生,勞碌不已,下麵就一起來看看吧!

腳趾二三趾等長 

人的五個腳趾,可謂是象徵著人生的「酸甜苦辣鹹」,而第二腳趾的長度若是最長,必定為福相,富貴之命不可違,但對於女人來說,第二腳趾和第三腳趾如果等長,主勞心勞力,天生心思過細,凡事皆要親力親為,生性多疑而多思,善於追求完美,無論是擇偶還是生活的瑣瑣碎碎,都要充分考慮,容易成為千頭萬緒理還亂的家庭主婦,有操不完的心,甚至是有錢了也難以享安逸清福。

  

腳麵青筋暴露 

女人的腳麵,以白皙而豐滿為美,但若是腳麵上天生青筋比較密集而且暴露,顯得「嶙峋」如溝壑,則表明女人的人生少不得奔走,路走的多了,必然會導致腳麵瘦削而青筋暴露,這樣的女人性格強勢,好爭強,事業和家庭都要追求最好,難免去做與自己能力不相符之事,導致自己辛勞,事還難成,走的冤枉路不會少,需要厚積薄發才能富貴。

腳底平而腳板薄 

腳底板平,無腳心且腳薄,對於男女來說都是一種福緣較為淺薄的麵相,而特別是女人,如果是平板足和瘦削腳,一生行路難,歧路多,特別是容易在感情之上受傷受害,桃花雖多但無正桃花緣,婚姻之事一波三折,而婚後的家業也需要多費心思才有希望反轉致富,從成家到立業,再到子女的培養,每一步她們都要付出很多的艱辛,很少為自己,多數是為別人忙,雖然勞碌,但卻很有奉獻精神。

參考來源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