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球賽中這個看起來有點笨拙的小胖大概是來搞笑的,開賽後才發現其他人根本被他壓著打! - npnt

橄欖球這項運動在台灣比較少見,但在國外相當火紅,橄欖球是一種類似足球的運動,差別在於可以用手抱球前進,以及只能橫向和向後傳球。

 

橄欖球是一種講求速度、爆發力、反應等多種能力的運動,各國間的玩法也不盡相同,唯一相同的地方大概就是球員幾乎都長得人高馬大、魁武壯碩。比賽時球員間的碰撞和拉扯,即便戴著護具做好完整的防護措施,還是很容易受傷,是一種具有高度危險性的運動。

 

澳洲坎培拉(Canberra)一群正在比賽橄欖球的小朋友,球場中有一名穿著17號球衣的小胖特別吸睛,在很多運動比賽裡,身材圓潤的選手經常成為被調侃的對象,是比賽中的搞笑擔綱。或許你會覺得兒童的運動比賽不值得一看,但這位小胖的十足的爆發力實在驚人,讓人不注意都難!

 

小胖輕鬆撞開對手,雖然自己也跌倒了,但一個翻滾很快就重新站起!

 

他就像戰車往前猛衝,所到之處橫掃千軍,沒有人能夠擋得住他!

 

就算後面好幾個人拖住他,依然無法阻止他如野獸一般勇往直前!一個人就壓制所有對手,他的隊友大概是來插花的吧XD!

 

雖然他的身材圓潤,看起來有點笨拙,但他驚人的反應速度無人能敵,不僅爆發力強,跑得還很快,沒有球員奈何的了他。

 

敵方使出「擒抱」招式,仍舊不敵小胖,被他輕鬆閃過。


整個球場根本就是小胖的個人秀嘛!

 

橄欖球賽場上最閃亮的未來之星,球場已經變成他的個人秀了,他到哪裡焦點就在哪裡。小胖衝撞對手的那股狠勁,光是隔著螢幕就能感到到威力,不知道那些瘦弱的小朋友有沒有怎樣?他根本就不需要隊友,一個人玩就好啦XD!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這個超強的小胖有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