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德國際鋼琴大賽 台15歲才女奪少年組金獎 - npnt

15歲少女巫熹芸在德國EUREGIO國際鋼琴大賽榮獲少年組冠軍。巫熹芸7月28日表示,感謝評委們的肯定,她會繼續加油努力。 

巫熹芸是早產兒,因身體抵抗力比較差,平常多在家裡少出門。巫熹芸媽媽會放古典音樂給她聽,4歲開始學鋼琴的她,從小與音樂為伍。年僅15歲時,她就已有在國內外5場個人鋼琴獨奏會,以及3場鋼琴協奏的演出經歷。 

就讀國小5年級時,巫熹芸曾到香港參加亞洲鋼琴比賽獲得亞軍;2013年她參加新唐人電視台亞太音樂大賽,並獲得國中組第一名。2014年還獲邀到美國費城Curtis音樂院音樂廳演出。 

台灣15歲少女巫熹芸在德國 EUREGIO 國際鋼琴大賽勇奪少年組冠軍。(巫熹芸臉書)

2015年5月,巫熹芸由母親陪同遠赴義大利參加第三屆貝托納國際鋼琴公開賽,獲評審團近滿分成績:99分,勇奪少年組金獎。琴藝精湛的巫熹芸,2015年順利考上美國茱莉亞音樂學院。

 

巫熹芸28日在臉書表示,感謝評委們的肯定,「很幸運的我獲得這屆德國EUREGIO國際鋼琴大賽少年組冠軍。感謝一路走來支持我的師長親友們,更要感謝我此次德國行的贊助者,謝謝大家!接下來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德國時間7/31將在首獎音樂會上公開授獎和演出。」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