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搭的士回家,要下車時,司機忽然說「現在不要下車比較好」,而我往窗外一看,竟看到我一生最可怕的噩夢…… - npnt

好幾年前,我因為工作而深夜搭的士回家。到了我家公寓前的角落,我要司機停車,正打算付錢時,司機卻說:「現在不要下車比較好喔。」

我看到司機額頭上出現了冷汗,而我也看到有什麼在動的東西出現在我的視線。

我起了一身雞皮疙瘩,卻還是轉動僵硬的脖子,往門外一看,居然看到了一顆滿臉是血的人頭!

那是一個大叔的頭,臉上淌滿了血,發黃的眼珠就這樣直直地瞪著我,但一下就轉為瞪著車上的前座。難道是想要搭車嗎?

此時司機一邊看著後照鏡,對我說:「現在沒問題。請快點下車,在妳到公寓之前我會在這裏觀察狀況的。」

而我趕緊道謝,逃下了車,飛也似地跑到自動門前。那時的我既害怕又焦慮,我從來沒覺得自動門的開關有這麼慢過!

後來那個大叔沒有追上來,可是我還是做了一整晚的噩夢,直到去給人收驚才慢慢平息。

但卻不知道那個的士司機,之後過得怎麼樣……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