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國中生持棍棒恐嚇超商店員,沒想到店員卻淡定的說:「我已經撂人來了!」後續發展整個大快人心! - npnt

在這個「奧客」橫行的社會,服務業可說是個心酸的行業,其中又以超商店員最吃力不討好,不只工作種類繁雜多元,還要應付各式各樣的「奧客」,實在是非常辛苦。

 

我們都知道菸酒類商品必須18歲以上成人才能購買,有時店員難以從顧客外表看出年齡(看起未成年是好事啊),就會要求顧客出示證件,證明符合可以購買菸酒的資格。

 

還記得之前2名惡煞買菸被店員要求出示證件,因而痛毆店員的案件嗎?此事件造成社會大眾一片譁然,不敢相信竟然有人如此囂張,也讓人為超商店員感到心疼和不捨,還好被打店員事先架好攝影機錄下惡煞逞凶的整個過程,保障自己的權益。

 

類似的事件最近也發生在台中的超商,Dcard網友爆料他在超商看到6名國中生持棍棒恐嚇店員的過程,店員理性又淡定的態度面對6名惡煞無所畏懼,甚至還說:「我已經撂人來了」,原來店員撂的人是警察大人,最後的結局簡直大快人心!

 

以下為原PO原文:

事情是這樣的 剛剛無聊去X家買個飲料

進來後我看到6個大約國中生 有一個甚至手上持棒球棍 在對店員叫囂 我當下有點嚇到

我稍微聽了一下對話 原因似乎是店員不賣菸給他們 正當我有點聽不下去正要幫店員講話時

店員插手制止我說“沒關係 我已經撂人來了 我來處理就好”

那些屁孩聽到有些似乎有點怕 有些叫囂的更大聲 甚至還拿三明治丟店員

我很緊張的看了一下店員的反應 但他表情依然很淡定

過了大概10分鐘 他的人來了 為何我很確定呢?

因為來的是兩台警察車!

因為來的是兩台警察車!

因為來的是兩台警察車!

然後4個警察走了進來 問店員發生什麼事

店員淡定的指著其中一個屁孩說“他想買菸 我不賣 他就叫這些人來恐嚇我 我要告他們恐嚇罪 另外他們毀損傷店裡物品 我要求他們賠償”

我看到這幕的瞬間差點笑了 然後我看了一下那些屁孩的表情 我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