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喜歡聽的七句肉麻情話,真的很難抗拒! - npnt

大多數女人都是感性的,而且男人永遠不要低估肉麻情話對女人的誘惑力。你要明白情話對女人來說既是毒藥,也是愛情的潤滑劑。一般這七句肉麻情話,最能讓女人心花怒放,酥到骨子裡。

1.全世界可以傷害我的人只有你,而我卻偏偏想要你的庇護。我想,你就是我的鎧甲,在我最脆弱的時候保護我;我想,你也是我的軟肋,因為只有你可以傷害我了。

2.「好想從現在開始一直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到我們頭髮都變白,走不動的時候」

3.你的名字是我寫過最短的情書,附上我愛你,就是我一輩子的書籤。

4.我寧願和你共度凡人短暫的一生,也不願一個人看盡這世界的滄海桑田。

5.我希望等我滿臉皺紋的時候,身邊還能有你相擁,到時候我們手牽著手,一直走到夕陽的盡頭。

6.我會晚你一分鐘或一段時間離開人世,不是我貪生怕死,而是我想親自護送你離開,我不忍心將你孤零零留在人世間。

7.我在等你,曾經無數次夢想過,現如今夢想成真,為此我會用心守候,用愛經營,讓你不再離我而去,否則我不是在做白日夢就是黃粱一夢。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忽略了女人的感受,想想以前,不也是常常肆無忌憚的表達自己的情感嗎,所以才會那麼熱火朝天。當一切歸於平淡,不防多一點經營,愛情的溫度才會保持得越久。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