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怕嫁錯郎,這10種不可靠的男人還是放手的好 - npnt

男婚女嫁人生大事,嫁錯男人毀一生,女人選擇丈夫一定要慎重,不然的話不但你的幸福沒保證,就連生養我們的父母也無法享受福氣。不可靠的男人是絕對不能嫁噢!

女人的一生中找到疼愛自己的男人,比什麼都重要,但是切記,絕對不能選擇這十種!

1、自以為是的男人,如果一件事情那麼有了分歧,他一點都不會考慮你的感受,認為自己永遠是對的;事實證明,這樣的男人永遠成不了氣候。

2、脾氣暴躁的男人,脾氣暴躁的男人最擅長的就是家暴,選擇了這種男人,生活只會變得雞飛狗跳,一地雞毛。

3、胸無大志的男人,這種男人不願意奮鬥,不願意付出,自甘墮落,他們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 你不就是嫌我窮嗎?

4、小氣自私的男人,曾經聽過這樣一個故事,女孩和男孩在一起,女孩懷孕了,男孩卻說為什麼流產手術費要我一個人出,難道當初你沒有爽嗎?這樣的人,真的沒有必要在一起,一件事,就已經讓你能夠看到幾十年以後的事。

5、言而無信的男人,這樣的男人一定要遠離,他們允諾你的重來都不會實現,只是為了和你【啪☆啪】啪,然後提上褲子就忘了自己說過的話。

6、知錯不改的男人,男人在婚姻中犯錯最嚴重的就是出軌,而這種錯誤是不可根治的,有一次就會有兩次,你知道的時候請瀟灑的離開,因為他抵禦不了這種誘惑,換句話說是狗改不了吃屎。

7、不懂讓步的男人,在你們吵架的時候,他從來不會認錯,從來不認輸。

8、無責任心的男人,看一個人有無擔當,就直接看他對家人、工作、同事和朋友的態度;每個人都要替自己的行為負責,敢說敢做敢承擔才是真男人;現在很多的男人敢戀愛、敢上床,敢讓對方懷孕,就是不敢承擔這一切的責任,試想嫁給一個敢做不敢擔責的男人,其婚後生活必定不能愉快幸福。

9、條件懸殊太大的男人,人一定要認清自己,有些人自不量力,偏偏找一個與自己能力懸殊太大的男人結婚,婚後必定會成為男人身邊的高級傭人,甚至會遭遇夫家之人嘲笑奚落,從而令自己鬱悶不歡。

10、無孝順心的男人,古人講“敬天祭地,增福增祿增壽”,天地是神,天地是父母,孝順父母就是敬天祭地;父母的恩情咱們是永生報不完的,一個人若連父母的狀況都不瞭解,不孝順父母,那麼,婚後你更別指旺他孝順你的父母;父母是孩子的終身老師,他不孝順,未來你們的孩子也不會孝敬你們,代代相傳是家風。

要記住,不是每個男人都值得你付出全部,我現在終於明白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姑娘選擇單身,因為好像這社會上除了渣男、屌絲,沒剩下什麼好男人了。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