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員曝baby料被手撕,她更慘因一句話所有戲份都被刪光! - npnt

娛樂圈最可以說血雨腥風,各種爆料各種手撕,隨處可見。如今baby已經接過了范冰冰話題女王的大旗,她到哪裡那就是江湖,當然粉絲互撕最厲害的大戰就是《跑男》女一之爭,迪麗熱巴與baby的粉絲相互手撕。

GreatDaily

而最近baby則被曝出更大的一個黑料,稱她最新接的電視劇《創業時代》片酬超兩億,可以這也深深的刺痛了很多網友,而且媒體曝光的標題更是拉來兩個大咖成龍與李連杰,稱兩位的片酬加起來不如baby一人的片酬,特別吸引眼球。

GreatDaily

不過baby工作室已經闢謠,但具體片酬依舊諱莫如深,具體多少也不方便透漏。而這部《創業時代》的電視劇已經開機,而且開機儀式已經舉行,兩位主角baby與黃軒都到場,場面十分莊重,至於是不是一部好劇值得期待了。

GreatDaily

GreatDaily

然而這面剛剛開機不久,就有一位工作人員開始爆料,並放了一張劇組內部的拍攝照,這麼近距離的曝光是內部人員無疑了,還配文稱「電視劇《創業時代》正在拍攝中,主演黃軒的戲,今天楊穎沒有戲。」,可以說是很正常的一句話。

GreatDaily

不過不想有網友在下方留言稱「摳圖唄,去什麼劇組。」隨後工作人員回復到「有道理,今天的戲馬上就拍完了。」隨後還大肆曝料,稱baby瞞孕進組,用了五個替身,不出外景,害的後期大量摳圖,成年度最大笑話,她棚內拍攝,吹著兩台空調。並稱其演技差,人品更差。

GreatDaily

然而在工作人員曝料以後,很快就掀起了一場血雨腥風手撕,主角就是baby的粉絲們,當然也有另一個稱呼「楊家軍」,有人稱「只想告訴你,楊家軍不好惹」,有的人怒斥到「非常瞧不起這種人了。」,不過劇組人員的曝料真實嗎?

GreatDaily

可以說這位劇組人員曝的料,各個都是猛料,其中是否用了五個替身與不拍外景不得而知,但帶孕進組與後期大量摳圖到是事實,至於有沒有瞞孕這個就是大事情,一部戲投資幾億,女主角懷孕多少肯定會影響戲的質量,這就是嚴重的不負責任了。

GreatDaily

至於摳圖這個事情則可以肯定了,畢竟電視劇《孤芳不自賞》已經上映了,存不存在摳圖一幕瞭然,電視劇上映後,被吐槽最多的就是「摳圖事件」與演技問題,摳圖雖然演員比較省力,但對整部影片的質量有影響到倒是肯定的。

GreatDaily

摳圖是網友們吐槽的最大槽點,不過一波未平一波又其,馬上就又有人曝料另一秘密,成當年她與陳意涵一起拍戲,陳意涵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在片場從未看到女主角楊穎的身影,因此楊穎報復陳意涵把她所有鏡頭都刪了。

GreatDaily

而具體又是那部戲呢?很快網友們就給出了答案,就是電影《痞子英雄之全面開戰》,而且補充道陳意涵說的是,在片場沒怎麼看到楊穎,而不是從未看到,當然也有替爆料者擔心的,怕她成為下一陳意涵。

GreatDaily

下面給大家說明下上面提到的兩個關鍵字,一個是《痞子英雄》另一個則是陳意涵,為什麼反覆提到呢?因為電影版的《痞子英雄》是電視劇版的一種延續,電視劇版是由台灣省拍攝的,而主演就是陳意涵、周渝民、趙又延等。

GreatDaily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