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15年始終甩不掉「臭臉女王」的負面標籤,陳喬恩哀嘆「世界充滿惡意」,3個禮拜不敢出門... - npnt

演出多部經典偶像劇的陳喬恩,近年將事業重心移至大陸,在兩岸三地都有超高人氣,然而出道15年的她,卻一直甩不掉「難搞」、「耍大牌」等負面標籤,甚至還有「臭臉女王」之稱,日前她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也吐訴了自己出道多年來的心路歷程。

 

陳喬恩表示,剛踏入演藝圈時,自己很不快樂,因為講話直接,在必須步步為營的演藝圈中,她的個性並不討喜,且每次的訪問內容都讓她覺得很虛偽。

當時她明顯感受到媒體對她的不友善,她害怕媒體卻無人能吐訴煩惱,一切只能憋在心裡。於是她變得不愛說話,甚至可以關在房裡3個禮拜都不出門。

 

甫到大陸發展時,陳喬恩也聽盡網友們的酸言酸語,讓她陷入好長的低潮期,認為「世界對我充滿惡意」。所幸經過一段時間的調整後,她決定敞開心房接觸人群,更發現只要自己的心態正面,就會吸引好的人靠近,於是她開始學習在這個複雜的圈子裡找出好的一面,讓自己來愈強大。

 

至於先前因為霍建華大婚,讓陳喬恩的感情事又被媒體提出重談,感情空窗好一陣子的陳喬恩對此表示無奈,但她也透露自己渴望愛情的心情,卻也自認還沒做好迎接戀愛的準備,可說是有些矛盾。

 

但她直言不排斥閃婚,只希望能早日出現一個能管得住她的人,而努力工作這麼多年,明年開始陳喬恩也決定暫緩各種工作,把重心放在自己和家人身上好好休息。

VIA

度過一連串的低潮後,如今的陳喬恩不僅事業得意,也在演藝圈結交一票好朋友,現在就等愛情有著落了!比起過去身上充斥著許多「負面能量」的陳喬恩,小編認為現在的她生活更加快樂,自然也會吸引到不錯的對象靠近,祝福她囉!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