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主動給我帶女兒,我每月給她一萬五 - npnt

 

我和老公其實高中的時候就認識了,他家裡經濟條件不好,老公高中沒讀完就出來打工了,並不是說他的學習不好,而是因為那個時候他爸爸生了病,無奈之下,他才選擇了輟學。

 

 

我大學畢業之後,就留在了深圳一家公司上班,在一次同學聚會上,我和老公再見面,因為高中的時候我們之間就彼此有好感,現在家都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我覺得他踏實可靠,然後我們就在一起了,談了大概1年,我們就結婚了。

老公還有一哥哥,他很早就結婚了,妯娌生下一個兒子後,就和大哥出去打工,把孩子留給了婆婆帶。

我生的是女兒,婆婆一直都不怎麼管,直到孩子一歲前,都是我自己帶,其實對於婆婆不幫我帶孩子這件事,我並不怎麼生氣,因為我覺得老人沒有義務幫我們帶小孩。

後來因為家庭開支越來越大,婆婆竟然主動提出讓我和老公出去打工,把女兒給她帶,我當時考慮到未來,欣然同意了,就和老公一起去了深圳打拚。

來到深圳後,我們每個月都會打3千塊(約一萬五千台幣)到婆婆的賬戶上,用於她給我們照顧女兒的開銷。剛開始,婆婆每天都會拍一些女兒的照片給我們,看到女兒白胖的樣子,我和老公都感到很幸福,於是安心的在深圳打工賺錢。

 

可是半年後的一天,我突然收到到老家一個老鄉發的照片(她就住在老公家隔壁),我打開一看,差點沒氣瘋,在短短半年,我女兒就瘦了一圈。

我當時用顫抖的手撥了老鄉的電話,問她怎麼回事,她嘆氣的說:哎,你還是趕緊回來吧,本來我也不應該多管閑事,但是我看到你婆婆每天給你女兒吃的東西,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當天我就很老公說了這件事,第二天我們就坐火車回了老家,剛一進門口,我就看到妯娌的兒子手上拿著奶瓶坐在椅子上喝奶,而婆婆卻在跟我女兒喂米糊,我徹底崩潰了,立馬把婆婆手上的碗掀了,指著婆婆鼻子罵道:你怎麼能這樣對我女兒,我每個月給你打3千,你竟然把奶粉給大嫂的兒子喝,給我女兒吃米糊,你還是人嗎?

婆婆立馬說:你不要血口噴人啊,我哪裡天天有給你女兒吃米糊,不過即使偶爾一次罷了。

我吼道:你還死不承認,你看我女兒都瘦成什麼樣了?我哪裡虧待你了?你這樣對我女兒,今天看我不打死你這個死婆子。

我已經控制不了情緒,上前要和婆婆打架,老公立馬拉住了我,對婆婆丟下一句:媽,你這樣對我女兒,以後也別指望我再會給你打錢了,然後憤怒的帶著我和女兒回到了我們深圳那個小家。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將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吧!
 

來源:www.post01.com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