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友死心塌的女性的共通點♪ - npnt

男友死心塌地,但還是受到其他男性熱烈歡迎的女孩們♡
好像少女漫畫女主角一樣的遭遇,不論是誰都會很憧憬吧♪
問問這些女孩的真心話之後,發現原來他們有共通點~

讓人死心塌地女孩的共通點

① 一大群人在一起時,她是朵「高不可攀的花」


不需要特別做什麼,就會受到大家喜愛的這些女孩們,並不會做些討別人歡心的事情。平常的她顯露出高雅氣息,為人開朗活潑,但沒有一絲鬆懈的地方,讓人感受到她猶如一朵「珍貴的花」。

對平日生活沒有什麼不足的她們來說,比起戀愛,為實現夢想或工作是更為重要的事♡
因此基本上比起私人的話題,她們更喜歡一些熱血的話題~

不只是工作上的話題,當找到可以深入討論政治或社會話題的對象,她們可是會興奮不已,或許這些女孩們的個性上都有一點點像男生的地方喲!

② 2人獨處時展露小缺點 讓男人感覺「沒有我的話她是無法生活下去的」⋯⋯


這樣的女孩們不會裝可愛或討別人歡心,當彼此變熟之後,也毫不掩飾自己的”缺點”或”弱點”。
這應該正是因為對自己有自信,所以能展現出「最真實的部分」吧!並且自己不會的事情,她們能夠率直地請求別人幫忙。
這也是讓男孩們內心小鹿亂撞的重點☆

「在大家面前時覺得她是位完美的女性,但意外地是個需要保護的女生⋯⋯我不好好支持她怎麼可以~」像這樣,男性們會擅自誤解這一切。

這些女孩們完全沒有意識到這方面的問題,但對男性來說他們會感到自己存在的意義,開始認為「能為這朵孤高的花澆水的人只有我了」⋯⋯(笑)

結果男性突然充滿自信,開始展開猛烈追求⋯⋯如果能獲得女孩的歡心,就是一段戀曲的開始哦!

③ 交往時也是「不知何時會離開⋯⋯」充滿不確定性的存在


就算終於可喜可賀地開始交往後,男性也不能因此就感到安心。
因為這種女孩,她們都是「不知道何時會離開」的類型⋯⋯

「只要稍微不留意,會不會就被其他男人給帶走了」像這樣,這些女孩們總有著一點讓男孩們這樣想的神祕夢幻氣息。

實際上,這些女孩們也認為「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沒有人知道」⋯⋯
對於帶著自信以自己雙腳一步一腳印地朝未來邁進的她們來說,戀愛中的永遠不一定是絕對的◎

就是這樣的夢幻氣息搔動男性的心,讓男性像中毒般更加深愛這個女孩。
男人們也還真是夠辛苦呢~

這些女孩們的男友們經常開玩笑說「想要乾脆把她綁在房間裡⋯⋯」,或許這也不完全只是玩笑話哦!

④ 大部分時候都看來冷淡,但2人獨處時偶爾展現可愛撒嬌的一面


這點在很多地方都被介紹為戀愛技巧之一,而這些女孩們卻很自然地落實了這一點~平常的她們絕不是裝可愛或愛撒嬌的女孩。
反而是因為習慣被讚美,因此通常不會有什麼大反應,而是一貫的酷姿態⋯⋯

可是偶爾酒醉、心情嗨的時候或感覺男友沮喪的時候,會展露出平日看不到的「可愛撒嬌」一面♡
比如說自己主動觸碰對方身體、誇獎對方、雙眼凝視對方⋯⋯等讓男孩們心跳加速的高難度技巧,這些女孩們通通都能自然地使用並運用。

由於平常總是反應冷淡或是覺得不知何時會消失,因此對男友來說,這獎勵時光所帶來的power,驚喜得無法忘記。

對女孩們來說,她們並非故意這樣做,而是像貓咪一樣,幾乎是由於感覺對了,所以自然而然地展現這些動作或姿態而已⋯⋯真的不是裝出來的。

類型可能有所不同,但受異性歡迎但也讓男友死心塌地的女性們,都擁有以上的這些特點☆
不故意模仿,投入於比戀愛更重要的事物,或是享受自己的人生,像這樣讓自己的人生觀與這些女孩想法更為接近的話,相信自然而然地戀愛方式也會有所改變。
對乍看之下好像被擺弄的男性們來說,其實這樣的女友才是最能讓自己成長且每天都過得開心,以結果來看應該是對雙方來說都是個好影響呢♡

本文由4meee授權,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1:給想要被加倍疼愛的女孩♡4個讓男友怦然心動的撒嬌方法
延伸閱讀2:讓男人無條件靠上來的「好女人」4⋯⋯?
picture:pinterest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