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不需要太多「虛偽」的裝飾,你會過得快樂一點! - npnt

(source: chinaz)

感情,不需要太多虛偽


親情,不需要太多的語言,儘管是一個充滿愛意的微笑,一個透著幸福的眼神,就能表達出此間隱藏的愛意,簡單平淡的親情,幸福無處不在...
 

愛情,不需要太華麗的裝飾,再浪漫的愛情,沒了興趣,遲早會有花開花謝之時。其實,簡單的愛情生活才是磨練愛情的最佳方式,這種愛,不會因為說多了而膩,這種愛,能夠持久,只有這種愛才是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友情,不需要太多的虛偽,不需要太多或有或無的安慰。真正的朋友,在你獲得成功的時候,為你高興。在你遇到不幸或悲傷的時候,會給你及時的支持和鼓勵。在你有缺點可能犯錯誤的時候,會給你正確的批評和幫助。


什麼是幸福,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平淡而簡單的生活就是幸福,有一顆善良的心就是幸福,有一顆真誠的心就是幸福。


無論是親情、愛情、友情,都是我們人生中最大的財富。沒有親人的關心,沒有愛人的呵護,沒有朋友間的情真意切,我們如何體會世間的愛。

當我們用簡單的語言就表達這些情感,擁有了這些真感情,我們就是幸福的人。

幸福不難,只要你用心發現身邊的小細節!世界上一定有那麼一個屬於你的幸福,細細地發現,慢慢的感動!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原文出處:j.news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