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找對象約會」!大學老師出招了 - npnt

到了大學之後,各種課程內容都與高中以下完全不同,看重學生自己的發揮與創意。近期就有學生拍下一堂課的作業,沒想到老師卻出了一大難題,要他們「找對象約會」一次,還要留下證據,而完整內容曝光也掀起網友熱議。

一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在一堂課中,老師以投影幕出的最新作業,是要求學生「請找一位異性朋友約會一次(同性戀者請找同性),一起討論並填寫婚姻生活計畫書」,同時在聊天吃飯並做簡單記錄與拍照存證(要有日期)並上傳,留下證據供老師檢視。這項作業一出,也立刻讓當事人哀號:「這功課怎麼這麼困難...怎麼完成阿?」

作業內容隨即引爆網路熱議,不少大學生紛紛驚呼「這作業對我這種單身20年的人來說,根本比做報告還難一百倍」、「老師在幫月老拚業績嗎」、「完蛋,這我肯定交不出來,要被當了吧」;也有過來人認為「老師神助攻耶!可以用作業當藉口搭訕喜歡的人」、「我喜歡這種課程耶,好有趣,還可以認識新朋友」、「這個老師太讚了,怎麼以前讀書時,我的導師不是他」、「老師強迫大家脫離舒適圈哈哈哈」。

隨後也有知情女同學在論壇Dcard上解答,這是文化大學的一門通識課,名為「性別與社會」,隨後也分享了課堂中的「婚姻生活企劃書」,老師會一步一步帶著同學做理解。同時她也大讚,該堂課的老師教學十分認真,人也很好,學分其實不算難拿。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