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笨的女人也學得會,這樣畫眼線,多醜也能變漂亮! - npnt

俗話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愛美是我們女生的天性,人人都想要一張人見人愛的天使面龐。隨著如今化妝技術的純熟,化妝成了打造美女的必經之路。在整個的面部妝容中,眼妝有著舉足輕重的重要性。隻是多了這麼一筆,讓原本的小眼睛頓時就變成了大眼睛,讓原本無神的雙眼頓時就充滿了精神。這都歸功於眼妝中「眼瞼」處的那一條線。



很多妹子都會抱怨,眼瞼線好看,但是難畫,畫不好還容易暈妝,其實眼瞼線並不難,難在你沒有那個恆心去堅持畫。打造人見人愛的眼瞼線隻要很輕鬆的4步走,看完本文,再笨的妹子都能學會,還在糾結怎麼畫眼瞼線的你,趕緊來取取經吧!

Step1,用左手指尖將眼皮輕輕提起,然後找準眼瞼的位置,即睫毛的根部。然後用眼線筆的筆尖由眼頭開始畫起,新手建議使用液體眼線筆,,比較好上手,就像給眼瞼勾線一樣,慢慢來;



Step2,畫完眼頭部位後,再用左手輕輕提起眼皮正上方,要剛好露出睫毛的根部,就像描圖一樣以點或者小段的方式填滿睫毛根部;


Step3,同樣的方式,左手輕拉眼尾,從眼尾處往眼中方向畫,這樣有助於畫出眼尾的弧度。



Step4,最後一步修繕,手指拉起眼頭位置,在眼頭向前延伸2mm眼線,這樣的畫法,有助於拉長眼型。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