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線上遊戲讓他踏進工地工作,日搬5000磚後成為一枚健身網紅! - npnt

對於多數工人而言,午休是難得可貴的休息時間,不過對於這位來自對岸湖北搬磚年輕小伙石神偉來說並非如此。今年23歲的他,經常利用工作的空檔拍攝健身影片,雖然周遭的設施全是佈滿鷹架和磚塊的工地,儘管陽春了點,不過還是讓他吸引了超過百萬粉絲的追蹤,晉升成為一枚社交媒體上的網紅。


石神偉透露:「當其他人在吃飯、唱卡拉OK時,我則是全心全意的專做我想做的事。」透過堂兄弟的幫忙,讓他順利地能拍下各個角度的健身影片並且加以剪輯上傳。去年上傳的第一支單手倒立影片,讓他初試啼聲,吸引了七千名粉絲的關注,而這也讓他興奮地決定繼續拍健身影片下去。


其實來自湖北的石神偉在小時候算是留守兒童一員,一年到來見不到父母幾次面。後來國中被送往寄宿學校的他,因為沉迷於線上遊戲而沒考上高中,最後只有國中學歷的他只好跟著叔伯的腳步到工地挑磚頭工作。


由於才17歲的他體格單薄,建築工地的工作強度屢讓他的身體有點吃不消,直到有天在網路上看到一支重訓的影片後,讓他決定開始健身。

石神偉表示:「透過健身,我找到了另一個自我,感受到了一種來自內心的力量,這種感覺就連線上遊戲都從來不會給我這種感受。」


隨著第一支影片的初試啼聲,讓他更加努力地自學一些高難度、高強度的動作,像是一些空翻、跳躍等體操動作,而大部分的動作都是他透過網路健身影片模仿而來的。從影片裡,我們可以看到他流暢的動作加上黝黑肌膚,也難怪他精實的身材會在網路上爆紅。

對於外界的好奇,石神偉也拍了支影片回覆大批網友的疑問:


據了解,石神偉在工地一個月能有7000人民幣(約台幣3.3萬)左右的薪水,而他額外的一些熱門影片收益更是為他帶來數萬元人民幣的收入,對於這些錢他打算存起來當作以後創業的資本,開間健身房幫助一些青少年,讓他們免於誤入歧途。


即使爆紅了,石神偉仍未放棄每天搬3000至5000塊磚頭的工地生活,看來網紅的紛擾世界完全沒有影響到他。反而是以正能量的態度且透過影片告訴大家以積極的心態去享受生活。希望他的赤子之心,永遠不會隨著歲月而漸漸消失…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位搬磚小伙對於生活的正面態度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