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人拯救這隻「失明」貓咪之前不知道牠有很美妙的秘密,當牠終於可以睜開眼睛…哇! - npnt

Cotton是美國佛羅里達州皇家棕櫚灘(Royal Palm Beach)的一隻流浪貓。那天牠在街頭遊蕩時,被一名好心人發現。對方見牠無法睜開眼睛,以為牠雙目失明,所以將牠帶回家照顧。

▼來到陌生的環境後,Cotton來不及害怕。好心人為牠準備了食物,牠立刻吃了起來。牠看起來非常餓,大概好久都沒吃東西了。

▼那名好心人在臉書發文,希望有人能夠幫幫Cotton。慈善組織負責人Carmen Weinberg知道了這件事,立刻決定伸出援助之手。

▼Carmen將貓咪帶了回來,並帶牠去看獸醫,這才確定牠患有嚴重的貓疥蟎,這種病導致牠無法睜開眼睛,誰也不知道未來牠能否重見光明。

▼Carmen精心照料這隻瘦弱的貓咪,終於有一天,牠睜開了眼睛!

▼大家這才知道,Cotton有一雙異色瞳,一隻眼睛是藍色的,一隻眼睛是黃色的。

▼疥蟎被治癒後,Cotton終於恢復視力,現在的牠已經是一隻美麗、健康的貓咪了。

▼Carmen希望能夠幫這隻貓咪找到一個溫暖的家,相信這一天不會太遠。

Cotton非常黏人,性格甜美,領養牠的人絕對不會失望。謝謝那些幫助過這隻貓咪的人,他們給了牠重生的機會。希望牠能夠早日找到幸福的家,每一天都快快樂樂!

本文經過授權請勿轉載,看更多文章請到 bomb01.com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