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真正喜歡一個人時,才會有下面4種表現 - npnt

人類很難明白自己的心理。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心理學研究表明,當你真正喜歡一個人時,才會有以下幾種表現。

 

1. 作業本放在一起都覺得幸福

年紀越小,人心越乾淨純粹,喜歡一個人越用力不計後果。學生時代的喜歡就像以往乾淨的泉水,清澈見底,甘甜如飴。做廣播操時不經意的四目相對是欣喜,上學路上偶遇是激動,交作業時作業本放在一起是幸福。

這些點點滴滴的小事,都能引起你內心的漣漪,讓你覺得幸福。

 

2.當你想要放棄全世界卻還放不下Ta

當你大中午睡覺,醒來時已是傍晚,沒有人叫醒你,腦子裡混沌無比,似乎被世界所遺忘,那時便感到了孤獨,但是,那個時候,如果你還能想著某位姑娘,別懷疑,那就是真正的喜歡了。勇敢去追吧

 

3.想讓自己變得更好

當喜歡一個人時,彷彿自己變得自卑了。在Ta的面前,你彷彿成了什麼也不會的兒童。喜歡仰視對方卻也害怕配不上Ta,不知道怎麼做,但遇見Ta以後,有了想要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的願望,只為了讓自己看起來配得上Ta。

4.愛屋及烏

《小王子》里的狐狸說:「我的生活很單調。但是,如果你馴養了我,我的生活將充滿陽光。我將辨別出一種與眾不同的腳步聲。別的腳步聲會讓我鑽入地下。而你的腳步聲卻會像音樂一樣,把我從洞穴里召喚出來。

真正的用心之後,一切與對方有關的事物,哪怕毫無關聯,你也會喜歡,因為這能讓你想起Ta的美好,然後偷偷的笑。

你有過上面的體驗麼?你真的愛過一個人,還是你正在愛著一個人?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