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讓情侶讓越來越有情調?只需要這一招! - npnt

01

前天在刷朋友圈的時候無意中看到一個女孩在抱怨自己的男朋友是個不懂浪漫的傢伙,這個當時的原話大概是這樣的:"他好像很笨的樣子,有時候根本不知道我在想什麼,可有時候又把我的心思看的一清二楚的,真鬱悶!他為什麼就不能浪漫一點呢?難道真的就像人家說的那樣,浪漫的男人靠不住,靠得住的男人不浪漫?我只是期望一個小小的浪漫而已啊!

此時此刻的我真的為這位妹子的男友捏了一把汗,同時也在評論區留下了這樣的話,"既然他天生缺乏這方面的細胞,你為何不時常教教他呢,這種教可不是兇巴巴的埋怨他,而是要自己以身作則,試著先在他面前做一個浪漫的女人啊,還有靠得住的男人未必不浪漫,靠不住的男人也未必就懂得浪漫"。

02

我的朋友海棠就是一個非常浪漫的人,星期六海棠正在電腦上寫文章,突然屋子裡一片漆黑,電腦也斷了電, 完了,停電了。哎呀,這可怎麼辦,海棠坐在沙發上不知所措,老公還在加班,這幾天他忙得暈頭轉向。

黑乎乎的什麼也幹不了,唉,想到自己剛寫的一篇文章還沒有發表呢,心裡真是越來越氣。這時候肚子又不爭氣地叫起 來,呃,還沒做晚飯。

看來今天要餓肚子了,海棠不禁心想總不能這麼干坐著吧。對了,記得廚房的抽屜里還有兩支蠟燭來著,於是摸索著去廚房找到了蠟燭和打火機。我把點亮的蠟燭放在餐桌上,尋思著吃點什麼填飽肚子?

看著眼前的蠟燭,突然靈光一閃,反正吃都已經停電了,那就來個燭光晚餐吧!哈哈,海棠情不自禁地佩服自己的腦瓜子。

停電沒法做中餐了,就準備吃西餐吧。每天都忙於工作,很久都沒有浪漫一下了,今晚不妨借這個機會浪漫一下,海棠的心裡竟然有點莫名的小興奮,趁著老公還沒回來,給他個驚喜。

於是跑到樓下去買了各種小點心,還有蛋糕,然後切了家裡的各種水果,有蘋果,有西瓜,有小橘子,等等。對了,還有一瓶沒喝完的紅酒。一切就緒後,海棠還特意換上了一件比較性感的睡衣,嘿嘿,今夜就藉此甜蜜一小下吧。

剛剛準備好,就聽到樓道里熟悉的腳步聲。隨著腳步的移動,海棠的心裡竟然莫名地湧上一股熱熱的酸酸的感覺,久違了,激昂澎湃的心情。

「老婆,我回來了。」隨著一句疲憊的話語,門開了。老公從驚訝的表情慢慢地到幸福的笑容,他們擁抱了一下,開始了甜蜜的燭光晚餐。

03

小倩是做銷售的,從客戶家出來已是下午了,小倩和老公拖著疲憊的雙腿走進14層的電梯口。

看著一個老太太從電梯里出來,小倩不禁感嘆道:「天啊,這樓層真是,剛剛那位老太太每天上上下下也不暈電梯,不知道住高層對老年人有沒有壞處。你看很多老年人都喜歡住一 層,是不是為了接地氣啊?」

「等你老了,你也是個又老又丑又矮的老太太,嘻嘻, 到時候你也得這樣彎腰駝背地進出電梯。」

老公的幸災樂禍讓小倩疲憊的身體頓時充滿了反抗的戰鬥力:「哼,你以為到那個時候你還是春風依舊的帥哥嗎?也不過是一個又老又流鼻涕的糟老頭而已。再說了,最近我可是發 現我長高咯。你看我是不是和你一般高啦。」小倩踮著腳,鬥雞似的看著老公。

「是嗎?那比比肩膀就知道啦,看你有沒有和我一樣高?

「好啊,比一下啊 」小倩又墊腳又伸脖子。

「哈哈,這樣比不行。」老公突然壞笑。

「嗯,那怎麼才行? 」小倩有點不服氣的說道。

「來,吻一下,就知道了。」

還沒反應過來,老公就抱住小倩吻了起來。七葷八素的腦袋裡竟然想起戀愛時在電影院,他們看電影跟著劇情就吻了起來,現場應該不止他們一對這樣,好像好幾對戀人都這樣。也許是因為情人節的緣故,大家都比較容易受到感染。對了,還有那次在公交車站,我和他打賭說:如果他敢在人多的地方吻我,我就答應他可以回家玩遊戲。沒想到的是,他真的在公交車站邊上吻了我。還有一次去清華遊玩,在荷塘月色那個地方,有一對學生在熱吻,老公也扳過我的腦袋吻了起來,當時我都嚇傻了,不知道他板我腦袋幹什麼,接著嘴巴就給堵住了。還有……

這電梯之吻好久了吧,怎麼沒聽到動靜?是因為中午沒人按電梯嗎?

結束了這個吻,以為到了 1層,結果一看電梯:「啊,老公,怎麼還在14層?是我暈了,還是電梯暈了?」

老公哈哈大笑:「對不 起,老婆,我忘了按1。怎麼 辦啊,老婆,接著來?我感覺你剛剛好像沒怎麼認真,再來一次啊,不許敷衍我。」

啊!

小倩腦袋剛剛在開小差他都能感覺出來?太可怕了……

04

作為一個男生來說,我覺得一個合格的男友就是要多一些浪漫和驚喜給對方,如果你不懂什麼叫浪漫,怎麼會使女孩高興,你就試著去學啊,生活中有很多看似不起眼的小事其實對於女孩來說就足夠浪漫,足夠感動,比如一次偶然的低下身子幫她繫鞋帶,一份味道還不錯的愛心早餐。

而作為女生你需要知道很多男生在這方面其實很笨的,需要你去引導,告訴他怎麼做。

其實你會發現生活中很多場景,很多地方都可以用我們的小行為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

比如電梯間、電影院、公園裡、私家車裡…… ,每一次擁抱,每一個親吻,都是一次浪漫之旅,在忙碌的生活和工作之餘,學會找到各種生活的樂趣,其實我們都會有這樣一些浪漫的小插曲,讓彼此越來越親密。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