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沒有先後,合適才能長久! - npnt

GreatDaily

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有些事記著記著就忘了。那些曾經在乎得要命的人,終究也只是個路人,邂逅的再美,也會散場。我們拖著彼此的驕傲和不甘消失在人海。

或許愛情就是這樣,沒有先後,也不問情重,對的人遲早會來,錯的人再堅持也會離開。但願後來再相遇,有一個脾氣超級好的對象,滿足你所有對愛情的幻想。

GreatDaily

愛情里沒有對與錯,也沒有先後,有的只是兩個人的靠近和兩顆真誠的心。可是,當兩個人的心裡都有了不確定有了自卑,當兩個人都開始小心翼翼起來,愛情只會被磨耗得一絲不剩!

曲筱綃知道自己在之前的愛情里有多麼的小心翼翼,文化的差距一直讓她很是自卑,甚至不敢見趙啟平的父母。所以,當她知道趙啟平心裡也有這樣的不自信時,她深知他以後會面臨的心理壓力。

她提出的分手,不是試探,是不想看到那樣的趙啟平,是心疼他,是真的累了。

GreatDaily

愛情沒有先後,沒有對錯,你主動點,我們就有故事了!最好的愛情,是沒有先後之分的,不會存在誰主動誰被動的問題。想得太多,做得太少,總是害怕受傷而不敢愛,又怎麼能覓到真愛呢?

愛情里沒有對與錯,也沒有先後,有的只是兩個人的靠近,兩顆真心!

GreatDaily

哪有什麼天生一對最般配,只是一個懂得包容遷就,另一個懂得適可而止!看了那麼多愛情故事,忽然明白一個道理,無論是戀愛還是婚姻兩個人的性格要合適,愛情沒有先後,唯有合適才能長久。這是最近看到最觸動了人心的一個故事。

GreatDaily

看了那麼多愛情故事,忽然明白一個道理,無論是戀愛還是婚姻兩個人的性格要合適,愛情沒有先後,唯有合適才能長久。

GreatDaily

愛情是分先後順序的,太早來的不夠成熟,太晚來的沒有激情,剛剛好最好,不溫不火,慢慢醞釀,越發香醇。

GreatDaily

原來愛情的世界裡沒有先後的出場順序,無論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還是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都是一種悲傷!對的人遲早會來,錯的人再堅持也會離開!希望你能在最美的年華里遇到對的人!!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