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新人在婚禮上的舞蹈表演相當有看頭,不過新郎老爸的反應才是經典啊!害我忍不住重播了好幾遍… - npnt

結婚是邁向人生的另一段旅程,你會用什麼方式來慶祝這個特別的時刻呢?除了浪漫之外,還要夠搞怪、夠有創意,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也為自己留下人生最美好的回憶。

不少新人都會舉辦變裝趴,賓客就得打扮成新人想要的人物和主題。這個喪屍趴肯定能嚇壞不少人~~

 

有的新人會選擇特別的地點,例如在高空舉辦婚禮。

 

2015年9月6日,魔術師賈斯汀(Justin Willman)和她的攝影師新娘茱莉安(Jillian Sipkins)結婚了,他們選擇在加州的馬里布舉行婚禮,邀請親朋好友來與他們同樂。在這個人生重要的日子裡,他們打算辦一場讓賓客都印象深刻的婚禮派對,給大家帶來一場精彩的演出。

 

新郎拿著椅子率先出場了,然後他勾勾手指邀美麗的新娘婚禮上台表演他們的「第一支舞」。

 

你以為他們會選擇跳溫和的華爾茲嗎?不,有創意的婚禮當然要來點特別的,別忘了新郎的魔術師身分…這是一場結合魔術的精彩舞蹈表演。

 

精彩的總是在最後,表演的最後,新娘站在新郎背後,他們打算做什麼呢?

 

被新娘催眠的新郎往後一倒…現場發出了歡呼聲。

 

兩人的表演將會派對氣氛炒到最高點,賓客都HIGH翻了,不過在眾多拍手叫好的賓客中,有一個很特別的人物,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亮點。

 

新郎爸爸在影片2分鐘後的反應超經典,怎麼可以這麼好笑啦!

 

新郎爸爸的反應實在太可愛了,沒想到看起來有點嚴肅的他,在兒子的婚禮上徹底解放,兒子結婚想必他比誰都要來的開心吧!

 

派對之後,新郎將這個甜蜜的婚禮紀錄上傳到YouTube,和全世界分享他們結婚的喜悅,至今已經有超過千萬人次看過,這場超酷的魔術舞蹈秀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新郎爸爸的經典反應也成了婚禮最難忘的畫面。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這場特別的婚禮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