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對你有這5個表現,說明她真的放不下你! - npnt

1,你說你要走,你說你要離開的時候,她就會雙眼發紅,瞬間感覺自己無法一個人活下去了,感覺天塌地陷,自己根本無法應對,無法生活了,這樣的女人,雖然愛的很可悲,愛的很卑微,但是不管怎麼樣,她還是會祈求你留下,忍不住的想要再一次的挽留你,儘管明知道你不會同意,明知道你做了對不起她的事情,但是她依然愛你,依然還是深深的喜歡著你,傻傻的愛著你!

2,愛情是自私的,愛你的女人,她的眼睛裡只會有你一個人,容不得別的男人,自然也容不得別的女人跟你走的近,和你關係太好,當你和別的女人走得近的時候她會吃醋,會難過,會心疼,會流出傷心的淚水,只是因為她害怕,害怕失去你,害怕沒有你的日子,所以有些時候她寧願一個人痛,寧願委屈自己,也不願意說破,自己騙自己,在你的面前裝傻子!

3,你提出要分手的時候,她會無法接受,她會接受不了,她甚至會卑躬屈漆的祈求你,挽留你,甚至會對你說:我還是會喜歡你的,既然我們做不了男女朋友了,那我們可不可以做朋友,做知己,無話不說好嗎?儘管你要離開,但是她卻始終不願意放棄你,還是堅持,認定你就是她所愛的那個人!

4,你們發生矛盾,意見不一致,有爭吵的時候,她會主動向你道歉,向你認錯,向你低頭,為了你的面子,她甚至願意委屈了自己,和自己的面子相比,她更害怕的是失去你,沒有你,你對於她來說比什麼都重要,有你她就有全世界,沒有你她的世界一片荒蕪!

5,你可以三言兩語就讓她痛徹心扉,把她傷的透徹,你的一言一行,你的一舉一動,都會深深的傷害她,牽動她,你的所有言行,都能牽動她的心,她會特別在意你,留意你,關注你,總是會發呆,恍惚走神,然後回想起和你在一起時的美好,想起你們之間的幸福和回憶!

因為愛的深,所以難放下,在感情中,女人是最容易受到傷害的,女人也是心最軟的那個一個,儘管如此,女人對你的愛還是會一如既往,甚至是卑微!!!

如果遇到這樣的女人,就好好愛,好好珍惜,照顧她這一生吧!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