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千萬不能嫁的七種男人!跟著他只會吃苦一輩子! - npnt

(source: funnies)

女人不能嫁的7種極品男人,跟他結婚是會吃苦的。

女人們經常感概:這個世界上好男人不是Gay就是已經結婚了。

但不是世界上沒有好男人,而是你沒有發現到好男人的存在。

現在告訴你,什麼樣的男人不是好男人,不能帶給你幸福!
(source: funnies)

1從不提及雙方家庭和父母的男人

這樣的男人是不具備男人應有的責任感,他們或許真正在乎的,只是戀愛時身心的愉悅,而這對於今後的婚姻來講,是不夠成熟的。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或許他們也是從沒有考慮過與妳結婚。如果不以結婚為目的,那他為何還要和妳談及更深層次的話題呢?

2 經常向人借錢,卻還要妳燭光晚餐的男人

這樣的男人是不切實際、虛榮的,也是不踏實、靠不住的,為了討妳喜歡,他們可以犧牲其他人,那麼說不定哪天,也可以犧牲妳來換取別人的喜歡。

妳要尋找的,也不過是那個能夠真正和妳過日子的人。妳也不想婚後還要一直幫他還債吧?
(source: funnies)

3,脾氣暴躁,有暴力傾向的男人

這些有暴力傾向的人,他們對待女人,好的時候會拼了命地對妳好,但是如果對妳不好,就真的會大打出手。

如果發現自己男友有這傾向,那麼勸你趁早離開。不要繼續發展成婚姻,這是避免家庭暴力最直接也是最有效的方法。

4, 膽小怕事,對妳唯命是從的男人

現在的女人都喜歡對老婆百依百順,對外卻是敢於擔當,扛得起放得下的男子漢;他也並不是唯命是從,也是會有自己的看法和主見。

女人,最需要的是安全感,如果男人連這個都給不起,別說婚姻了,戀愛都別談。

5, 動不動就以分手威脅妳的男人

愛情是平等的,當然婚姻更需要這種平等。男人如果常用分手威脅妳不要不在乎,或許並不只是簡單的嚇唬,而是妳們之間真的存在著問題。

或者是妳,也可能是他;不論是哪種情況,這種情況必然會對妳的婚姻構成威脅,如果妳沒能察覺,那麼最後也只能怪妳自己。
(source: funnies)

6, 嗜錢,嗜酒,嗜煙,嗜賭如命的男人

絕對不要同情這樣的男人,別以為他們會因為妳而改變他們的臭毛病。有的時候妳是不忍心看著他受罪的。但現實卻早已是家不像家了。

很多情況下女人會選擇繼續下去,說是為了孩子,怕孩子心裡有陰影。那麼,戀愛之時為何不早些發現?非等給婚姻留下後患呢?

7,敢於為妳離婚的男人

因為你而傷害了另外一個女人,破壞了一個家庭,那麼誰也不敢保證,下一個傷害的人就是你,下一個被破壞的,就是妳自己的家庭。

如果他為了妳而放棄自己的家庭,這樣的男人是最可恨也是最沒有責任感的。趁早選擇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感情,這才是正路。

關懷極品男、從遠離他開始!

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女人們一定要遠離有這些習慣或會這樣對妳的男人!不然苦不堪言到時後悔的是自己啊!!!
原文出處:funnies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