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帶著孩子到當鋪準備賣掉媽媽送她的項鍊,但是店員的舉動不只讓她淚崩,連我也看到流淚了… - npnt

人都有走投無路的時候,甚至逼不得已典當身邊的珍貴物品換取錢財,當鋪無非是個錙銖必較、充滿勢利的地方,毫無溫暖可言。但是在美國德州的一間當鋪,發生了一件相當溫馨的事,暖男店員的舉動不僅感動眾人,更展現了人性美好光明的一面,一起來看看這個動人、勵志的故事吧!

 

這是德州某間當鋪的監視器拍下的感人場面,一名女子帶著兩個孩子到當鋪準備賣掉項鍊。

 

當店員接下女子手中的項鍊,看了一會兒便問她為什麼要賣掉項鍊,她說自己已經破產了,而且付不出下個月的花費,非常急需用錢。得知女子的難處,店員移動到櫃台拿出檢驗工具估價項鍊,發覺女子神情充滿不捨和不安,不相信她只是因為缺錢就賣掉項鍊這麼簡單,再次問了她詳細的原由。

 

女子緩緩講出實情,她表示項鍊其實是媽媽送她的禮物,是不能取代的貴重物品,但是她遇到了困難,不得不這麼做…

 

接著店員又問女子需要多少錢才夠,她說她不知道,但賣掉項鍊的錢或許可以幫到她。聽完女子的說詞店員接受了,立刻從口袋掏出錢給她。

 

然後,店員將項鍊還給女子,她一臉不敢置信,深受感動!

 

但是事情並沒有這樣就結束,店員接下來的舉動更令人敬佩和淚崩。

 

對於店員的善良舉動,女子感動到不停流淚,在他們離去之前,店員還交代男孩要好好照顧媽媽。

 

最後,店員更留下他的電話號碼,當他們需要任何幫助時都可以打給他,還要他們不要別間當鋪,如果需要再賣掉項鍊他會買下它…

 

多麼善良和無私的店員啊…或許你不明白他這麼做的必要,但其實這名暖男店員的背後也有一段故事,他是從敘利亞逃到美國的難民,他在他的國家飽受戰爭之苦,所以他很能體會絕望和無助的感覺,女子的經歷就如同曾經的他,現在他有能力了,他也不吝嗇幫助有困難的人…將這個暖心的故事分享出去,把愛傳遞給所有的人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