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鳴人當上火影沒幾年,木葉就被毀!? - npnt

《火影忍者》是一部人氣日漫,於今年3月份終於完結!

本來以鳴人和雛田結婚已經是非常完美的結局了,其他小劇場也講述了鳴人和雛田結婚後,育有一對兒女(博人和向日葵),並且當上了木葉第七代火影。

可是,又出了一部講述十二忍下一代的故事,是連接《火影忍者》新的劇情。

在《火影忍者博人傳:新時代》的開頭,也就是鳴人當上火影沒幾年,木葉就已經被摧毀,火影岩沒有一個是完整的,木葉的其他人都不見了踪影,只有博人和一個新的面孔川木。

鳴人和老爸四代目火影一樣,都是當火影沒多長時間,鳴人在任時木葉被毀,水門是被殺,不愧是父子倆。

川木是想要結束忍者時代,而博人是想要保護和延續忍者時代,兩人一言不合就開打。

博人傳中許多有關忍者的劇情幾乎被減少,各種現代化的設施設備出現在劇情中,可以說,忍者時代已經開始出現沒落,取而代之的現代化時代。

在博人傳中似乎感覺忍者已經逐漸不被重視,十二忍的下一代很多人都不願修煉忍術,覺得和平年代,根本就不需要什麼忍者。

這也就是什麼留級生岩部一直沒有順利畢業的原因之一,因為想要成為一名真正的忍者,光靠忍術和體術是不行了,還需要其它學科。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曾經追《火影忍者》的火影迷不追博人傳了,因為經典只有一部。

參考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