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笑的哈士奇瞇瞇眼萌樣融化人心,但當牠一睜開雙眼…簡直帥到無法無天! - npnt

擁有和狼相似外表的哈士奇,總能吸引人們的目光,雖然外表帥氣,但卻是個經常做蠢事的毛孩子,呈現出的反差萌往往讓人哭笑不得,因而被戲稱為「二哈」、「月月(愚蠢的狼)」。不了解哈士奇的人,或許會被牠們威嚴的外表嚇到,認為哈士其是一種不好親近的狗,事實上牠們的內心相當得順從溫柔喔!

 

如果你是哈士奇控,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隻喜歡笑的可愛哈士奇!

牠叫做Maru,是一隻快樂的哈士奇,「瞇瞇眼笑臉」是牠最大的特色!

 

喜歡笑的Maru,隻要露出招牌笑臉,瞬間就能融化人心、迷暈眾人!

 

牠的招牌笑臉也讓牠成為IG上知名的網友,擁有超過14萬的粉絲呢!

 

Maru呈現出了哈士奇不為人知的俏皮面。

 

"冷冷的冬天來杯暖暖的咖啡是最棒的享受!"

 

"多啦A夢跟我誰比較可愛呢?"

 

不僅表情豐富,動作姿勢也非常生動,Maru根本是狗界天生的模特兒啊!

 

從牠臉上開心表情,就可以知道牠的主人有多疼愛牠,每天都過著幸福的生活。

 

熊貓都沒有牠可愛!

 

每天都笑得這麼開心的船長,我願意誓死跟隨!

 

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啊!!!

 

除了可愛到翻的瞇瞇眼笑臉萌照之外,Maru還隱藏的一個秘密喔!總是笑臉盈盈的牠,睜開眼會是怎樣的光景呢?

 

一睜開眼睛…帥炸了,而且還是擁有罕見異色瞳的特別狗狗!

 

帥到無法無天啊~~一秒就被它獨特又迷人的雙眼電到了!

 

Maru還會閉單眼放電呢!右眼是溫暖柔和的橘色~~~

 

左眼是迷人憂鬱的藍色,藍色的眼睛美爆了!

 

沒想到笑起來憨憨的Maru,睜開眼睛的時候會是如此的帥!

 

最邪惡的吸血鬼萌主非牠莫屬!

 

那雙異色瞳實在太夢幻惹,把大家都迷到不要不要的!

 

偶爾還是會不小心展露二哈的天性!

 

Maru真是一隻討喜又帥氣的哈士氣,與眾不同的反差萌讓人想忘都難,想看Maru更多萌照的朋友,快點追蹤牠的IG,一起加入哈士奇控的的行列吧!快把這隻哈士奇的萌樣分享出去,融化更多人的心!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