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有家,這102歲的人瑞為何還要上街乞討?理由令人落淚... - npnt

當你生命即將走向盡頭,你會想做什麼事?今年102歲高齡的老先生叫做多布理‧多布雷夫(Dobri Dobrev)住在保加利亞的首都索菲亞,每天,不管颳風或下雨,他都會帶著那紙杯向路過的人說:「請給我一點錢。」

不知情的人可能會認為他是無家可歸的老人,但認識他的人都稱他為「神派來的天使」非常敬重老先生。

二戰時失去大部分聽力的多布雷夫非常節儉,每月花費不到三千元。每天從居住的小屋走25公里到大街上乞討,但他一分錢都沒用在自己身上

原來在15年前,他聽到了「神所傳來的使命」為了彌補過去只犯下一次的錯誤,多布雷夫乞討來的錢都捐給了孤兒院和教會等需要幫助的地方。

亞歷山大·涅夫斯基大教堂,多布雷夫捐了80萬左右給這個教堂。

多年來,「要為別人做一些事情。」成為了他活著的信念

每收到捐獻,他都會感激的親吻捐贈者的手背,以表示感謝

天使,其實就在我們身邊

Via

真的很敬佩這種真正的慈善家,每分錢都用在最需要的人身上,這才是宗教的真諦。也謝謝您所為弱勢族群所做的一切。只要有心,任何人都可以一點一滴的改變這個世界。即使物質貧乏,心靈還是很富有。

分享出去,讓更個世界多點溫暖的力量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