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8年,首次公開一家三口的「甜蜜合照」!劉德華甜喊:「滿滿幸福感!」 - npnt

香港巨星劉德華與老婆朱麗倩結婚8年,並育有一女Hanna(劉向蕙)。日前雖被週刊爆料,50歲的華嫂已在8月產下一子,但這個消息已遭劉德華的強力否認(點我)。

 

自結婚以來,劉德華不像一般藝人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曬曬家庭生活,而將妻女的隱私列為第一重點,且為了顧及妻女的感受,他除減少工作多陪家人外,也減少了電影裡的各種親密橋段,讓人看到他對家庭的用心與付出。

 

日前劉德華帶著妻兒出外用餐,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難得的在IG分享了一家三口的合照,雖然僅是三人的疊手照,卻已讓粉絲們又驚又喜,且溫馨的氛圍仍讓人感受到滿滿的幸福,羨煞一票網友。

 

而向來把歌迷視為家人的劉德華也不忘嘴甜的跟粉絲喊話,直呼這樣的幸福感「讓我想起你們!」

VIA

雖然沒有露臉,但一家三口的疊手照就讓人感覺好幸福啊~祝華仔一家人永遠都這麼幸福快樂唷!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