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女學生用黃瓜「快活」卻斷在裡面,害羞夾著黃瓜向校方求救 - npnt

 

母親在醫院陪伴女兒,出示醫院證明。

在中國發生了一件哭笑不得的事件,很多人對於「DIY」都羞以啟齒,其實不少女性都嘗試過自己來解決[生·理·需·求],但對於道具可能還是不敢購買,也因此不少條狀的蔬菜,就成為一時的滅火工具。

不過一名女子選擇用粗大的黃瓜想讓自己快活,沒想到樂極生悲,在最爽快瞬間,竟然斷了在裡面拿不出來。

 

少女買了黃瓜解決[生·理·需·求],卻用到一半斷了。 (示意圖)

在 寧夏某一間的高中女生 在學校餐廳買了一條很大的黃瓜,拿回宿舍「快活」,結果因為最爽快瞬間用力太猛,大黃瓜只喀擦一聲就這麼斷在裡面,這位女同學當場嚇壞,用盡各種方法都無法將黃瓜取出,最後沒辦法只好求救校方,於是女同學就被送到醫院手術了。

進入醫院被護士詢問病情時候,就連把醫生和護士都嚇一跳,表示這是很罕有的情況。最後也在醫師協助下,順利的將黃瓜從女子裡面拔了出來,解除危機。

 

對於此事引起校方關注,校方呼籲各位學生不要侮辱食物,如需要解決[生·理·需·求]問題,就去買符合衛生標準的道具才是根本的解決之道。

網民都表示「可憐的黃瓜被強暴」、「還是乖乖的用道具吧」、「買道具就好了啊..為何要為難黃瓜」、「用完後再拿來敷臉,一舉數得」、「有農藥中毒,就可以偷笑」。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