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不是他對手,劉德華叫他師傅,因沒錢女友棄他而去! - npnt

我們隻能說是周星馳是一個奇才,他試鏡,大概並不會由於你的顏值當選中,可能由於你有幾份醜姿而當選中,之前周星馳那本《西遊降魔篇》中的四美便是最好的例子。

本日我們提到另一個被周星馳捧紅的演員,他僅憑一腳即被周星馳相中出演影戲《功夫》,當時在2003年有人找到他試鏡,當時他打了一套虎虎生風的少林拳。之後順遂出演《功夫》,

他便是釋行宇,他曾在少林當了11年的武僧,學了一身的「真功夫」,24歲時,他開始在外闖蕩,夢想成為李連傑那樣的明星,跑過許多的劇組一直沒有成名。曾談過一個女朋友,因沒錢分離!

之後釋行宇被周星馳發掘出演《功夫》,功夫上映後,他淩厲的12路譚腿讓無數人津津樂道,25歲的他,嘗到了一夜爆紅的滋味。之後出演《導火線》時,他和甄子丹過招。

其時釋行宇在劇中,出生牛犢的他,給足了甄子丹顏色。他一轉身踢腳,直接把甄子丹踹退了好幾步!在出演《新少林寺》,他將七星拳打的虎虎生風,劉德華曾跟他學習少林拳。

釋行宇憑藉著自己的一身功夫,如今總算被觀眾們所認可,據說在劉德華請教習武,曾報料公開叫他「行宇師傅」。可謂不可忽視的一個實力派演員!你們看過他的電影嗎?喜歡他嗎?歡迎評論!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