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都市叢林打拼的農村女孩,把住家改造成家鄉味…連上門拜訪的人都忍不住想駐足! - npnt

在寸土寸金的紐約城市,通常聳立著一棟棟大樓,接著隔成一間間的狹小公寓,成為來這打拼人的落腳處。然而有位住在紐約布魯克林的居民Summer Rayne Oakes卻將其鋼筋混凝土風的公寓打造成了一個自然又綠意盎然的「叢林」,一反剛搬進來的冷冰冰擺設…


其實從小在賓州農村長大的Summer,早就習慣了與植物共同生活的環境,就連大學讀的科系也與植物息息相關,不過後來因為工作的關係讓這位鄉村小妹搬到了紐約大城市上班。

也許是出自於對過去生活的思念,Summer開始在公寓裡栽種了一盆盆的植物,試圖讓自己找到過去的熟悉感,讓綠意盎然的植物圍繞著周遭。


不僅在她30坪裡的公遇可以見到水果樹:


各式各樣的蔬菜:


讓人心情愉悅的鮮花:


幾乎是看得到的周圍,都有植物的蹤跡:


同時為了方便,聰明的Summer還在臥室牆上的植物裝了自動灌溉系統:


有些比較嬌貴的植物,則是會放在窗邊的小溫室裡栽種:


就連廁所也可以見到最近幾年最夯的多肉植物:


Summer更是透露公寓裡已經栽種了超過500多種不同的植物,試圖營造出一座小花園。


尤其在她細心的照顧下,屋內的植物都長得挺滋潤的:


現在她在公寓就能採到各種蔬菜水果,幾乎是省了一筆菜錢又吃得健康。


只不過每天要照顧這些上百株的植物也不是件簡單的事,光是澆水至少得花半個小時。


而且每週還得抽出一些時間,為屋內的植物施肥、修剪。


但對Summer而言這些並非苦差事,反而是她心靈的歸屬,認為這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未來的她還打算在布魯克林打造一座屬於自己的小農莊,當作是退休後的消遣生活。

老實說,能在都市叢林中過著綠意盎然的生活真的挺不容易的,尤其是在缺乏綠色植物的都市生活中,也難怪每個到Summer家拜訪的人總是面露驚訝的表情。只不過這種環境會不會有抓不完的蟲啊?小編估計這些植物養不到幾天,肯定會被我自己養死啊…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