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瘋狂粉絲的男子,為了看「她」演講不惜爬上電線桿…後續發展令人不敢直視! - npnt

只要有常識的人都知道爬電桿無疑是在對自己的生命開玩笑,而且不少電線桿或是高壓電塔上都會貼上「高壓電危險,請勿攀爬」的警示標籤,告誡人們務必小心觸電的危機,儘管再怎麼提醒還是有人選擇忽略觸電的疑慮,果斷的爬上電線桿作死,雖然有幸運的人逃過一截,不過大多數爬上的人都墳頭長草了。


日前在巴西發生了一起電線桿慘案,一位男子在眾目睽睽下徒手攀上電線桿,儘管底下的人不斷勸說危險,但他依然故我的執意往上攀爬,搖旗吶喊,不料興致高昂的他下一秒竟慘遭電擊爆出了一團火光,隨後摔下慘死。


原來這名男子是巴西前總統羅賽芙(身陷貪汙、挪用公款疑雲,慘遭彈劾,而遭停職)的鐵粉,身為瘋狂支持者的他為了看羅賽芙的演講,特別爬高觀看前總統演說,隨著週遭人群歡呼聲越來越高,這名男子也在電線杆上越爬越快,還在電線杆上揮舞旗幟!


即使底下的人不斷阻止男子荒腔走板的行徑,但他老兄依然不顧大批人的勸阻,反骨的繼續往上爬,隨後出現火光瞬間起火爆炸,讓他整個人如火球般墜落地面...


雖然目睹的人趕緊求助救護車,讓他即時被送往醫院急救,不過傷重的男子在途中不治死亡。


驚悚過程,小心觀看:

據了解,死者年紀介於20到25歲,平時在街頭乞討維生。

實在太慘了,縱使相信你支持的人,想聽她的演講,但也不必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啊,這下只能到陰間支持了吧...雖然電線外的塑膠材質有助於絕緣,不過長期曝露在風吹雨打的狀況下,難保不會有部分損壞而漏電,所以小編在這還是提醒大家千萬千萬不要攀爬電線桿、高壓電塔,或是在電塔附近施放風箏,以免遺憾發生。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駭人的畫面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