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長買了10台循環扇想讓紙飛機在其中「循環飛行」,但實驗都失敗了…最後嘗試的成功辦法卻害大家笑到噴飯! - npnt

日本知名的網路紅人Hajime社長,經常在YouTube分享各種無厘頭的實驗,勇於嘗試又幽默逗趣的風格深受不少人喜愛。紙飛機相信大家都有摺過、玩過,之前社長買來世界第一的紙飛機,滯空的世界紀錄29.2秒,但社長想挑戰超越它來到40.8秒,玩到最後紀錄倒是沒被改寫,社長根本忘記這回事,完全沉浸在紙飛機的世界中了…

世界第一的紙飛機在社長手中玩出另一番新滋味XD!(說好的40.8秒呢?)

 

這次社長進行的創意實驗也和紙飛機有關,他買了10台循環扇,想要挑戰紙飛機在其中「循環飛行」。

社長想做的實驗類似這樣,不過他做的挑戰明顯難多了,讓紙飛機在10台循環扇中循環飛行不落地,怎麼可能辦得到?!

 

就像這樣,將10台循環扇排成圓環,並調整好位置,在風扇運轉的時候將紙飛機丟進去,利用風的力量讓紙飛機可以永遠繞著圓周飛行。

 

社長找了個他認為絕佳的位置,把紙飛機往循環扇中間扔進去,果不其然,實驗失敗…

 

不管社長在怎麼調整風扇的距離和角度,都無法改善一直失敗的實驗。

 

很想做好實驗,卻偏偏不能如願,社長一度想放棄,2個小時的努力,嘗試了各種辦法都失敗,社長已經筋疲力盡…

 

但在社長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兩個字,最後他試了另一種辦法,終於讓實驗成功啦!只不過網友都笑到噴飯了?!

 

編之音:這到底是三小啊?超靠杯XDD

好吧!這姑且算是實驗成功啦,至少紙飛機真的「循環飛行」了,雖然跟預想的差很多…

 

想要完成紙飛機在循環扇中循環飛行的機率太低太低了,就算經過精密的運算,將風力、重力等眾多因素都考慮進去也未必能完成這項高難度實驗。用一台循環扇就能達到紙飛機循環飛行的目的,其他九台根本白買了,感覺這次的實驗有點哀傷啊!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Hajime社長的爆笑創意實驗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