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暄爆劈腿離開啦啦隊重新踏進樂天主場認了:有點想哭 - npnt

前「啦啦隊女神」倪暄(林倪亙)去(2022)年爆出感情問題,遭前男友爆料交往期間劈腿球員陳晨威,即便她發聲駁斥仍未澆熄話題熱度,最終在今年1月由樂天球團宣布她約滿離隊。倪暄在結束11年啦啦隊生涯後,轉型成藝人,近日終於大方現身樂天桃猿主場看球,提到有和解的感覺並認了有點想哭。

昔日被球迷譽為「最美啦啦隊員」的前樂天女孩倪暄,在陷入劈腿風波後,與球團合約期滿正式離開,驟然結束11年啦啦隊生涯,當時令許多人感到不捨;在上星期中職台灣大賽如火如荼展開,樂天桃猿與味全龍打得難分難捨,倪暄今(9)日在Instagram更新動態,大方分享前兩日回到樂天主場看球。

倪暄在文中表示,難忘球場裡熟悉的休息室,和昔日並肩應援的女孩們,這次她只能坐在場邊看她們表現,身體竟自動喚起記憶;而她也感性地說,經過觀眾席時,球迷熱情向她打招呼,當下她感動到有點想哭,滿滿的感情和回憶湧上心頭。

而最後倪暄也說出真心話,「再次踏進來,有種和自己也和過去和解的感覺」,謝謝大家並繼續替樂天加油。底下能見到許多樂天女孩留言打氣,林襄表白很想她,琳妲也表態很可惜沒遇到她,大多人都是說很想她、很愛她,鼓勵她之後在自己的舞台繼續發光發亮。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