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約奧運會】法國體操運動員跳馬,小腿折斷!慘不忍睹! - npnt

据今天BCC报道,法国体操运动员萨米尔-艾特在体操跳马比赛中意外受伤,这是受伤的场面,比赛立刻被终止,裁判、教练、队友一拥而上,他们都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萨米尔-艾特落地时,小腿骨折,竞技体育就是一种拼搏,有奋斗就有牺牲,他们是最勇敢的人。

比赛场景,绿色的环境,却隐藏着危险,保护好运动员,避免受伤很重要。

 

教练无能为力,看着心疼。

准备放上担架,萨米尔看着赛场,眼光里流露出一种无奈、伤感,他们平时流了多少汗水,就等待这一刻,可是……。

 

萨米尔太疼了,他心里难过,后悔动作不正规,懊恼运气不佳,这支牺牲不值得。

萨米尔被抬走了,没有念想,这种伤势,对一个跳马和体操运动员来说,也许运动生涯彻底结束了,我们向这些勇敢的运动员致敬! 巴西里约绿色奥运,还应该提倡健康奥运,如何保护好运动员,可能永远是一个话题!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