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男人帶小孩人類會毀滅?這一幕幕溫馨畫面讓人看到爸爸可不輸萬能的母親 - npnt

通常在人們的印象中,小孩總是給媽媽帶大,畢竟在傳統的刻板印象下,任誰也不相信粗心的爸爸會帶好孩子。尤其網路上充斥著一堆異想天開的父親照顧小孩的照片,更是讓許多人不放心,小編甚至還曾在報章媒體上看到聳動的標題「給男人養小孩,人類會滅絕」不禁讓人質疑爸爸帶小孩的能力。


但給爸爸帶小孩真的有這麼差嗎?就讓小編來為廣大的父親平反一下吧…話說在北歐的瑞典是個相當注重育兒制度的國家,為了保障養育孩子的父母,當地法律保障每對夫妻可以享有480天的帶薪育嬰假,尤其為了促進男女平等,呼籲爸爸也要請假在家帶小孩,特別規定480天中的期中60天得由父親請假,否則這60天就會直接從480天內扣除。


於是我們就可以看到帶小孩不再是母親的職責了,個個帥氣、酷炫的爸爸也紛紛轉變為超級奶爸,開始在家做家務、專心帶小孩。


面對這副榮景,有位同為人父的攝影師Johan Bävman也拿起了攝影機用鏡頭記錄每位爸爸顧小孩的溫馨畫面。


即便要健身,也不會忘記帶上小孩一起。


甚至把孩子當成練身體的最佳負重。


誰說每個老爸都會發神經的對小孩的生命開玩笑,還是有靠譜一點父親。


不得不讓人讚嘆認真哄小孩的爸爸最帥氣了。


就算是一次面對兩個,也不是問題。


當然有時候,父親的體力真的不如精力充沛的小朋友。


邊做家事、邊帶小孩,想必也讓父親們親身體會到當家庭主婦沒有這麼簡單。


溫厚且廣大的胸膛果然給孩子帶來不少安穩。


「乖,讓爸爸為你吸出鼻涕…」


碰到子女多一點的,難免會讓這些靠譜的奶爸免不了一個手忙腳亂…


「乖~再多吃一口啊!」


看完這些照片後,是不是也對爸爸帶小孩放心許多了~不過從這小編卻看到的是父親與孩子間才擁有的愛。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一幕幕溫馨的親子互動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