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存在全球通脹的擔憂美國加密貨幣的採用率依舊高居不下 - npnt

比推消息,DappRadar 發布的一份定量分析報告揭示了一些具有啟發性的全球數字資產採用行為的市場指標。區塊鏈數據描繪了Web3 和元宇宙行業的積極情緒,尤其是在美國;在2月俄烏戰爭爆發後,烏克蘭和俄羅斯地區對於加密貨幣興趣極具上升,此外整個歐洲的天然氣價格飆升正在影響通脹指標,歐洲居民面臨缺面缺油等困境。

統計數據顯示,貨幣通縮時期的不利經濟動態與參與加密貨幣的興趣之間存在高度相關性——數據表明後者可以作為投資工具進行對沖。

據報導,在過去十年中,巴西雷亞爾(BRL) 對美元的217.65% 通縮是影響45% 的參與者的一個影響因素,他們正在考慮在未來一年內購買數字資產以緩解通縮壓力。同樣,印度的法定貨幣盧比(INR) 在通縮58.58% 後,加密貨幣的興趣增加了40%。在標題為“Web3 元宇宙社交媒體指標最高的國家” 的類別中,美國以2.2 分排名最高,其次是印度尼西亞和印度,分別為1.4 和0.6,英國以0.3 排名第七。

許多領先的元宇宙平台,如DecentralandThe SandboxSomnium Space Roblox,已經吸引了很大一部分美國用戶群。時尚奢侈品品牌GUCCI,Dolce 和Burberry 等都已經推出了NFT 收藏品;運動品牌NIKE 也在近期發布了NFT 球鞋,球鞋的平均價格在6000 美元至10000 美元之間,而有些稀有球鞋的售價已經超過100,000 美元;匯豐銀行和摩根大通也將在The Sandbox 和Decentraland 開設虛擬展台。

去中心化金融(DeFi) 市場的鎖定總價值(TVL) 增長至接近2000 億美元,但自1 月中旬達到峰值水平以來,交易量一直在穩步下降。同樣,該報告指出,“隨著TerraSolana Avalanche 整體快速生態系統的激增,該行業的TVL 正在復蘇。”

友站推薦,「借錢」服務 「私人小額借款」找安貸,「線上借貸」安全快速沒煩惱 「快速借錢」首選 「安貸 」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