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中的酷炫汽車不再是夢想,他們改裝火紅寶馬車讓其搖身一變為機器人! - npnt

看過電影《變形金剛》的人,肯定對於劇中一輛輛汽車、貨車變身成大隻機器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吧,也許有不少觀眾更是期許未來某天,能有知名汽車大廠能把汽車打造成搖身一變的機器人。


想不到人們的這項期盼心願在近日被一家土耳其公司《Letrons》實現了,雖然這段影片早在今年4月就PO上YouTube,不過最近被許多外媒報導,頓時吸引了成千上萬人的注意,讓大家看到這個原以為不會實驗的夢想,幻化成現實。


據外媒報導指出,這家公司以寶馬3系列(BMW 3-Series)的車款進行改造,從影片中可以看見經過操縱者的遠程控制下,這輛帥氣的跑車頓時變身成為直挺挺的機器人,變身後還是活動手臂、手指、頭部以及脖子。


只不過,它在變身的過程中不似《變形金剛》那般快速,需要花費一分鐘的時間。


而且美中不足的是,目前這款車還不能讓人坐進去駕駛,只能靠遙控器進行控制,宛如是台大台的遙控玩具車。

雖然跟變形金剛裡的汽車有一段距離的落差,不過仍是掀起全球網友的討論熱潮,為了趁勝追擊該公司還推出了其他四款顏色任君挑選,只不過目前仍未確定具體的售價與上市時間。

藍色:


白色:


橘色:


鐵灰色:

雖然實用性不高,不過對於高調又愛好奢華的富豪來說,這台大型的遙控車或許會是他們的新寵兒,畢竟第一次看到這麼大台的玩具車還挺有話題性的。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項消息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