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顧攤忙翻!換爸上陣客人全消失 - npnt

▲有間炸雞攤年節依舊營業,老闆的兩位女兒也到現場幫忙,生意好到不行,沒想到換老闆本人上陣時「人潮立刻消失」。(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農曆春節假期不少家庭都會安排出遊行程,部分店家看上這波商機,也選擇不休息拚營收。有間炸雞攤年節依舊營業,老闆的兩位女兒也到現場幫忙,生意好到不行,沒想到換老闆本人上陣時「人潮秒消失」,對比畫面曝光也引爆熱議。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上發文提到「昨天看女兒們很忙,想說讓她們休息一下,阿爸我來幫忙賣...然後,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老闆貼出強烈對比的畫面,瞬間引爆網友熱議。(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只見兩張照片中,兩位女兒顧攤時,攤位前的來客絡繹不絕,甚至還要排隊等待。但換老闆本人上陣幫忙時,攤位前卻空無一人,形成強烈對比。

畫面隨即吸引2萬人按讚留言「就跟軍中小蜜蜂一樣啊…有帶女兒去的生意特別好,其他只能乾瞪眼」、「大家都是為了看女兒才買的吧」、「再次讓各位老闆知道,店員、門面真的很重要,哈哈」、「這炸雞肯定加了滿滿的洋蔥」、「女兒果然是武廟顏值擔當」。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