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依偎在癌末母親的身旁共同揭曉胎兒性別,結果看完外孫後媽媽無憾的走了… - npnt

懷孕不僅讓準爸爸、準媽媽感到欣喜,就連小孩的爺奶也是十分歡喜孫子即將來到這個世界…但這位來自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外婆Donna Callender卻在也無法目睹女兒Taylor Masilotti生小孩的那天,為了讓病重的媽媽得以寬慰,聰明的Taylor想出一個辦法,讓媽媽提早能見到外孫一面。


由於Donna被醫生診斷出罹患腦癌和肺癌第4期,來日不多,為了讓媽媽安心,Taylor將原本計劃在第20週的接受超音波檢查,提前了一週,並且把檢查的地方移到媽媽的病床上,讓母女倆能互相陪伴,一起揭開寶寶的性別。


從影片裡可以看見兩人手牽著手,互相依偎著接受超音波檢查,當Donna在第一時間得知外孫的是女孩後,與女兒雙雙喜極而泣。


後來,Taylor把影片上傳至臉書上分享,並且在貼文中抒發心情道:禮拜三的下午(7月27日)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回憶了,我和母親躺在一塊,手牽著手,共同揭曉腹中胎兒的性別。謝謝醫院肯讓我們這麼做,這是我對媽媽最後的記憶。我會永遠記得與感謝,我愛妳!(抱)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這段影片拍完的三天後,Donna帶著無憾與世長辭。


這段洋蔥影片也引起多數網友直呼感動,甚至有人留言表示:外婆會在天上保佑孫女平安且快樂的長大,但也有其他人認為逝世的媽媽用另種方式重回自己摯愛的身邊,守護著子女…但不得不說,小編看了影片後都忍不住抽了幾張衛生紙,在這祝福Taylor與新成員能在生產時母女均安。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段洋蔥滿滿的影片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