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院生子的產婦在老公找停車位時獨自在醫院門口產女,媽媽的堅強令人感動! - npnt

我們都知道俄羅斯男性因經常做出令世人意想不到的舉動,而擁有了戰鬥民族的稱號,但你可知道哪一國的孕婦堪稱戰鬥民族呢?答案是「英國」,英國的女人們不僅如花似水,她們還有個無比讓其他女人們羨慕的絕活,那就是生孩子。在華人世界,生小孩對於產婦是大傷,因此在產後必須坐月子養身,而這當中的禁忌更是族繁不及備載…


但是在英國,生完小孩立即返家過生活的卻倒算是正常,像是英國凱特王妃,當時她生完下小公主後,立刻與威廉王子公開亮相公佈這個天大喜訊,令無數女性懾服她的神采奕奕,畢竟對國內來講,剛生完孩子馬上穿上高跟鞋在外吹風,也算是非常少見的案例。


但最近這名英國產婦生小孩的事,刷新了人們對於生小孩的速度,也讓人們看到了為何英國女人們都這麼猛,堪稱孕婦中的戰鬥民族,由於實在太獵奇了還登上新聞頭條。

這對夫妻來自英國東部,當天早上孕婦Jessica Stubbins開始感到陣痛頻發時,便與丈夫急急忙忙赴院待產。老公開到醫院後,Jessica先在醫院門口下車等待另一半停車。


不過等不及的Jessica獨自扶著牆面、脫下褲子生產...

距離下車時間僅僅50多秒,當丈夫停完車趕緊跑過來的時候,她已經抱著孩子,看著剛停好車趕過來的驚訝丈夫,說:「是個女孩。」同時也對老公說聲抱歉,因為自己生得太快沒讓丈夫現場見證到當爸爸的那一刻而感到內疚。


更驚人的是,這對夫妻都沒住院,反而在護士幫他們檢查一下新生兒和產婦的產後處裡後,快樂出院。


雖然爸爸錯過了愛女出生的那一刻,而感到有點遺憾,不過他也樂觀看待:幸好醫院的監視錄影拍下過程,讓他有幸重溫女兒出生的畫面。分享出去,讓其他人這位有效率的產婦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