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品源「14歲超正女兒」首度曝光!不只有著「水靈大眼」連身材都...網友暴動了! - npnt

藝人黃品源日前率「金立海樂團」開唱,舉辦記者會時他就讀國二的女兒黃懷萱首度現身支持爸爸,高顏值的外貌令網友驚豔!

翻攝蘋果

黃懷萱年僅14歲,但站上舞台落落大方,一雙大眼靈動甜美、身材窈窕,還現場表演長笛,父女情深對望。

翻攝自由

黃品源笑說:「今天來了1位神祕嘉賓,這個女孩的爸爸很帥,而女兒的爸爸就是黃品源」,而女兒初次登台,追到會不會緊張?黃懷萱說:「不會,真好玩,希望能有多幾次經驗!」

翻攝自由

黃品源與前妻蜜兒雖於2013年離婚,但近年屢傳有望復合,被問到與前妻關係如今如何?經紀人表示:「他和蜜兒是朋友也是家人,並不需要透過一張紙來定義他們的關係。」

翻攝蘋果

至於兩人是否有再登記?經紀人坦言「沒有」,但大方表示蜜兒一定會到場支持,就連兒子都將從洛杉磯飛回台助陣,一家人有望齊聚。

翻攝蘋果

女兒也太漂亮了吧!又有才華,前途真是無可限量!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