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多位韓星因「限韓令」而被中國抵制,唯有「她」獲得中國網友求情,希望官方放過! - npnt

日前因為美國和南韓宣布將要聯合佈署「薩德」反導彈系統(THAAD),引來中國大陸官方的極度不滿,甚至爆出中國將祭出「限韓令」抵制要到大陸發展的韓國藝人,許多如李鍾碩、朴敏英、Rain、張東健等42個藝人都在抵制的名單上頭,據傳9月1日開始啟動。

 

面對這波「限韓令」,許多中國網友也秉持著「國家之前無偶像」的心態,一致同意抵制韓星,唯獨卻為「這位」韓國女星求情,希望這波抵制熱潮別蔓延到她身上。

這個韓國女星就是曾與彭于晏演過《戀香》的秋瓷炫(추자현)。

 

37歲的秋瓷炫自2006年開始就在中國電視劇演出,並獲得觀眾好評,之後陸續接演了戲劇也都在中國獲得不錯收視率,於是她從2011年開始就與中國傳媒簽約,正式將事業重心移至中國。

 

秋瓷炫曾在節目提道,自己會離開韓國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家庭的關係。

小時候,秋瓷炫的妹妹不幸溺水身亡,導致家庭出現了無法抹滅的陰影,媽媽甚至還對她說過「應該是妳代替她(妹妹)死!」後來隨著父母親離異,母親移居日本後,秋瓷炫的家庭也變得四分五裂,因而讓她毅然決然的選擇到外地發展。

 

除了童年經歷引人心疼,以及在中國深耕多年外,據悉中國網友會將秋瓷炫視為「自己人」,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她去年在微博發文認愛因合作而擦出愛火的中國演員于曉光,據悉兩人已達結婚共識,秋瓷炫很有可能在今年就成為「中國媳婦」!

 

也因此當這波「限韓令」出現時,中國網民不僅沒將苗頭指向她,甚至有許多人在網路上替她求情,希望她的演藝事業不會因此受到影響。

via

不曉得這波「限韓令」真正執行的話能持續多久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分享出去,聊聊你對這件事的看法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