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到底怎麼來的?這些星球到底是靠什麼能量產生的? - npnt

宇宙中許多的物理定律可以被科學家慢慢解釋,比如光譜,光速,曲線等,都可以用科學逐漸解釋。但是唯一無法解釋的是,宇宙的起源。

宇宙從何而來,如何出現這麼多星球?是什麼能量誕生了這一切。這是無法解釋的。有很多國際,國外科學家披露宇宙誕生於139億年前,誕生於一個奇點!但人類只觀測到了139億而來的光,並不能證明139億光年以外就是邊界。更不能證明宇宙在139億年前誕生。

光經過139億年的傳輸,已經黯淡無光,如果人類想證明宇宙的誕生,那必須用一個儀器放到100億光年遠的位置,在這個位置繼續向外看,你會發現139億光年更遠的光。甚至210億,220億光年距離的光。這就好比你在台北看台中,只看到了台中,如果把你的位置放到台北跟台中中間的位置,你會看見高雄。所以在台北的位置上看到的,並不能代表比台中更遠的地方是空的。這就是某些科學家提出的K=1+1+1>3的物理理論。

那麼宇宙到底怎麼誕生的?這個問題至今無解。如果說誕生於一個奇點,那麼是什麼能量壓縮了這個奇點?又是什麼能量會有這麼大的力量。如果說沒有能量製造大爆炸,那麼奇點會有多大?那麼奇點是怎麼創造出來的?為什麼會有奇點?物質又是什麼?

有很多回答方式是不科學的,比如說無限小,能量無限大,等等,這是違背科學嚴謹的解釋學的。科學不能用假設,特別是臆測,這些無限的概論都是不負責任的。宇宙的誕生只有看到宇宙邊界的時候才能確定宇宙的年齡。看到宇宙的直徑,測定光速就可以知道宇宙年齡。但是宇宙邊界至今無法測定。

這裡有個推測,宇宙要比我們想像的更久遠。宇宙在139億年中變化了很多次,在139億年前宇宙也不是這個樣子。宇宙應該是超出我們人類想像的空間。根據萬物皆有定數的理論。宇宙肯定是有邊界的。如果沒有邊界,那麼就沒法解釋宇宙的誕生。如果無限大,那麼宇宙誕生的奇點永遠無法解釋了。

萬物生老病死,物質輪迴。人類,地球,太陽都一樣。也都一樣有邊界。宇宙的空間之大,完全超出了人類征服宇宙的可能性。如果人類把壽命延長500年,或許還有可能。我們可以推測一下宇宙的邊界狀態。139億光年外的空間,或者220億光年外的空間,就像一個非常巨大的黑屋子,什麼物質也沒有,但是確是一個不受行走飛行約束的空間。

就像人在一個什麼也沒有的黑屋子裡,一點光線也沒有,看不見摸不著,但是你可以飄來飄去,沒有約束一樣。這僅僅是推測。因為畢竟還觀測不到再遠的光。也只能解釋,宇宙誕生無法解釋,宇宙或許本來就存在。或許沒有時間限制宇宙的時間,宇宙也許不是大爆炸,也許它本身就存在,這也只能是也許是,都沒有十分的證據證明宇宙的起源。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