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孕時你去酒店找女人還種了草莓還不知羞恥要我..其實現在你根本不行早X不挺還必須靠吃..難怪你玩過的女人都離開了.. - npnt

我懷孕時你去酒店找女人還種了草莓還不知羞恥要我..其實現在你根本不行早X不挺還必須靠吃..難怪你玩過的女人都離開了..

~~~~~~~~~~~~~~~~~~~~~

#靠北老公原文:

我想靠北我老公

當我懷孕時,他去酒店找女人還種了草莓回來,不知羞恥不知掩蓋的要我接受,為了小孩心想那不是男人的通病嗎?

我哭了多久花了多久時間釋懷,一心只想著跟我2個兒子好好過日子就好。

然而狗改不了吃屎,其間他還去玩了好幾次,我也不想去揭開他,只要他給我跟小孩安靜空間就好,沒想到他愈來愈過分,

最後竟要求我接受他跟他的小三,說什麼他會顧好這2個家庭,說什麼她比較好,教的小孩都很乖,甚至還罵自己小孩畜牲。

其實他現在在性方面根本不行,早ㄒㄧㄝˋ不挺,每次跟女人做都吃威而鋼,

或許是這樣,他玩過的女人最後都離開他,現在他在外面沒搞頭了竟回頭找我復合,我是撿破爛的嗎?

不要再來煩我了,你玩過的女人太多什麼樣的都有,我怕得病,你就讓我跟兒子們好好過日子,

我是為了2個小孩才一直容忍你,不要現在我不要你了,才再那像個神經病一樣在家罵我罵小孩。

~~~~~~~~~~~~~~~~~~~~

網友留言: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