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電玩宅錢還沒賺到先花錢,貧母忍痛拿美工刀割腐肉救兒子! - npnt

你曾久坐於電腦前打遊戲嗎?想當年,小編上大學時常常與友人打整夜的線上遊戲,雖然很過癮沒錯,不過坐久了總覺得一陣腰酸背痛、腿犯麻著,後來那陣子電視新聞總傳出熬夜打電動猝死的案例,總算讓怕死的小編有了警惕,也就不再這麼猖狂的長時間玩線上遊戲了…


雖說打電動猝死或是被電死,聽起來怪可怕的,不過在小編看完下則故事後總覺得算是解脫,一了百了既不折磨自己也不拖累家人的生活。

對岸一名四川男子衡林在2011年後,跟隨父母的腳步來到新疆庫爾勒打工,起先是跟著父親做著在工地裡搬運水泥的粗活,不過或許是鄉下小孩首次來到都市開了眼界後,便在2013年迷戀了線上遊戲,辭去了原有工作,打算靠著玩遊戲賺錢,但這錢還沒賺到,卻也搞壞了自己的健康。


原來迷上遊戲的衡林從那之後,每天都會花上20多個小時時間待在電腦桌前闖關,不但三餐不規律就連水也少喝…這種不顧健康的玩遊戲態度,當然讓衡林的健康每況日下,直到去年九月中秋期間,衡林的母親馮仕秀帶著月餅前往探望他,這才發現到兒子的身體狀況出了問題,有手抖、行動不便的症狀,當時意識到不對勁的母親想帶著兒子去看病,不過倔強的衡林當場拒絕媽媽的一番好意。


不料,今年五月,衡林的病惡化到癱瘓在床,下肢不能行走,大小便失禁,大腿部和尾椎部位出現大面積水泡及褥瘡。嚇壞的母親趕緊將兒子送往市裡的醫院檢查,經醫生初步診斷,病患由於長期缺少活動,讓腰部、腿部出現了大面積的褥瘡,而且病情並不理想需要住院治療,當然這一連串的治療加上住院的費用也不少,至少需要6萬人民幣(約29萬台幣),但家境不好的他們負擔不起這筆龐大醫療費便將衡林接回家養病,同時也四處打聽偏方想把兒子的病治好。


不過現在正處於夏天,衡林的傷口漸漸瀰漫惡臭,甚至還露出了骨頭,在束手無策下媽媽只能拿著美工刀、酒精和便宜的消炎藥,忍痛地將兒子的腐肉割除並敷上藥,同時也希望有好心人看到他們的悲慘故事後,能慷慨解囊的救救她的孩子一把,讓衡林能送上大醫院治療(點我了解)。


話說,所謂的褥瘡是因為同一個部位長時間久壓導致血液不循環而造成的,一般可分成四期,第一期皮膚變紅;第二期假如皮膚已發紅不理就會產生水泡;第三期皮膚發黑產生臭味道(細胞壞死)第四期皮膚嚴重腐蝕見骨!所以說為了健康著想,盡量不要久做打電腦、辦公,可以的話最好是能趁著上廁所的時間好好活動一下筋骨,才不會造成血栓的問題發生。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則新聞吧,同時也提醒身邊愛久坐的人小心!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