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春哭倒不願分離!陳小春躲樹偷看,在節目中的這些細節舉動看一個我都忍不住想哭 - npnt

陳小春帶著兒子小小春上《爸爸去哪兒》第5季,兒子的好脾氣跟貼心舉動每每都引起關注。節目才剛播完第二集,小小春的人氣就已經爆棚。其中一段陳小春被指派去捕魚,要離開兒子3個小時,但兒子哭著求他不要走的畫面沒有在正片中播出,一曝光立刻引起關注。

小小春不願意分離

第二集當中4個爸爸被派去捕魚,由實習爸爸鄧倫一人帶所有小孩,每個小孩接受到這個訊息後後都哭了,只有小山竹跑來跑去安慰其他小孩。陳小春告訴小小春晚上可能沒有辦法一起睡覺時,小小春立刻哭著抱住他不斷重複:「你說什麼東西,我聽不到你,我聽不到你說⋯」不想面對即將和他分別的事實。

陳小春躲樹偷看兒子

陳小春看到兒子的反應後一度語塞,小小春平時就很會觀察他的臉色,但是看到他不說話也沒表情,實在猜不透情緒,最後問了一句,「為什麼你不再講話」,他立刻親了兒子一下,告訴小小春:「你是大男孩了!」

最後小山竹帶領所有小孩一起玩123木頭人,將所有小孩的目光吸引過去,爸爸們趁著小孩玩的時候偷偷溜走。陳小春先騙兒子要去上廁所,接著躲到樹後面看兒子跟其他小孩一起玩的狀況,不過小小春馬上發現他不見了,四處張望尋找他的身影,村長見狀立刻把小小春的注意力拉回遊戲中,看到兒子由哭轉笑,陳小春躲在樹後說:「難得我兒子是那種不願意離開我那種⋯從來沒試過,他第一次這樣哄著我,我覺得是⋯」,話還沒說完,他轉身離開現場,前往去捕魚。

自從《爸爸去哪兒》5熱播,相信不少的觀眾被陳小春的兒子小小春給萌化了,小小春可愛懂事,但與此同時陳小春的嚴厲大家也看在眼裡,因為小小春拿著大喇叭說話,一句hurry up 給路人都嚇到了,都嚇跑了,而小小春卻沒有被嚇哭,按照我們正常的小孩子肯定被凶哭了,小小春問他爸爸怎麼了,為什麼要生氣,真是可愛死了。

和很多普通家庭的孩子一樣,陳小春在兒子小小春(Jasper)的眼裡,是一個嚴肅,脾氣不好,容易生氣,經常板著臉的父親。

然而偏偏是這麼一個經常板著臉的人,在對小小春做出的一些細節舉動時,卻會讓人忍不住想哭,心裡莫名地觸動,就像自己家裡那位也不苟言辭,不擅長表達情感,整天板著臉讓人不知道他是生氣還是平靜,但卻一直愛著你的父親一樣。

舉動1:

乘坐節目組安排好的車前往東庠島與其他爸爸孩子們匯合時,小春春一上車就被車座里的玩具車吸引,跪坐在座位上把玩著玩具,也不扣安全帶。陳小春見狀頓時臉色一變,指著座位嚴肅地讓小小春座好。小小春雖然聽話地坐好了,但也許還是沒理解老爸為什麼莫名地就生氣了,不太開心的樣子。

舉動2:

坐上車後的父子兩都不怎麼說話,看到小小春被自己剛才說的話不開心的表情,陳小春拿起節目組的任務卡為兒子扇風,一方面是天氣確實熱,另一方面其實也是一個嚴肅的爸爸討好兒子的舉動,這不,在爸爸的主動扇風下,小春春開心地笑了。

舉動3:

爸爸和孩子一起完成選房子前的任務,小春春看到遊戲用的李子一直抓著說想吃,結果陳小春為了讓遊戲繼續而一把扯過他手裡的李子,放回遊戲道具里,小春春失落地站在一旁看其他小夥伴做任務。等到比賽結束後,陳小春不忘再去拿了一個李子給小春春。

舉動4:

在等其他小夥伴做任務的時候,為了躲避大太陽,陳小春帶兒子在陰涼的一旁看著,抓著兒子的手讓兒子玩耍,看小春春那開心的笑容就知道這對他來說多滿足了。

舉動5:

爸爸們在大太陽底下經過各種任務關卡終於選到了各自的石頭出發去找房子,焦急的心情可想而知,雖然陳小春抱著石頭在前面急急忙忙地走著找房子,不時回頭催小春春走快點,然而在小春春有條不紊的上下樓梯時,陳小春還是放心不下地停下來看著他走,生怕他不小心會摔著。

舉動6:

找到房子後,小春春一直捂著鼻子嫌棄房子有味道坐在外面不肯進去。為了讓小春春對房子的感覺好一點,陳小春用香水把房子的每個角落都噴了一遍然後哄兒子進去。

舉動7:

雖然看著小春春掉下床沒有立刻去抱起他,其實是已自己的硬漢形象去教導孩子,摔了就自己爬起來,沒什麼大不了的。你自己爬不起來的時候我可以幫你一把。

舉動8:

托著腮看似很沒耐心地等兒子自己脫掉褲子,其實只是覺得孩子連脫褲子都脫不好,一直沒吭氣也沒幫他,只是想讓他能自己獨立完成不用什麼事都依賴別人。

舉動9:

當兒子脫掉褲子後仍然黑著臉,其實是看到兒子隨便把脫下的褲子扔在地上,提醒兒子拿過來放好,這是對兒子基本素養與良好習慣的教育。

舉動10:

當兒子說他這兩天總是動不動就對他生氣時,馬上就對兒子道歉,換來了兒子的一句沒關係。

相對於吳尊對孩子的溺愛溫柔來講,陳小春確實脾氣很暴躁,在兒子心裡估計就是一個可怕的對象,但就是因為他的性格如此,所以在表達對孩子愛的方式上比較隱晦,不過這從另一方面也能培養自己的孩子,不要因為自己生活條件好而嬌生慣養,身為一個男孩子就應該受得了苦,學會自己獨立,不要像女孩子一樣嬌氣。

這不正是平時我們家裡那個嚴肅的父親教育我們的方式嗎?不善言辭,但卻有一顆愛你愛得真誠的心。

而你又怎麼看待陳小春這種教育孩子的方式呢?

然而,後來又因為沒有穿鞋子去拿水杯,陳小春又發了脾氣,小小春委屈了,後來陳小春也意識到自己的錯誤,說話聲音太大了,嚇到小小春了。其實,完全是可以理解的,一個五十多歲的男人並不可能像媽媽帶孩子一樣細膩,再說了畢竟是大哥帶孩子,得有點大哥的氣質,哈哈,小編開個玩笑。更有搞笑的網友說是小小春帶他爸爸去爸爸去哪兒,角色對換了。

近日,陳小春發了個視頻,其實是想告訴大家其實他不凶,結果網友的評論炸了,讓大家哭笑不得。什麼凶不凶你自己心裡沒數嗎,甚至abcdef都用上了。

​​

看來大家還是怕怕的,求生慾望比較強。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