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切開「木瓜」竟發現裡面有三顆「雪白蛋狀物」他四處詢問才得知,它的「成因」令人感到「憤怒至極」 - npnt

 大自然太奇特~~~
原文

木瓜中竟然發現白色蛋狀物?!(source : youtube,下同)

 

木瓜是我們生活中常見的水果,不但香甜好吃還能打成好喝的木瓜牛奶,但日前有一名網友竟po出這樣一張照片,讓人驚嚇不已。根據ntdtv報導,在木瓜中長出的白色蛋狀物,其實不是寄生蟲。

一名網友在社交媒體曬出圖片,表示自己的木瓜切開後裡面有3顆雪白的蛋狀物,讓他百思不得其解。網友們七嘴八舌,一種答案得到大眾的信服:這3枚並非種子,而是寄生胎。

網友解釋,大木瓜在正常的細胞分裂過程中,發生突變,分裂出3個寄生胎,這3個寄生胎隨著大木瓜的生長,在大木瓜的裡面慢慢發育,因為沒有得到陽光的照耀,所以顏色是白的。

網友安慰大眾,表示這種木瓜可以食用,果肉沒有發生變異。同時,網友也提示大家,因為水土污染日趨嚴重,未來這種木瓜可能會更常見。

讓我們來看看影片:

點擊圖片即可觀看影片

雖然這不影響食用,但是卻也顯見環境汙染的影響,真的是太可怕!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